Cirque Du Soleil / 太陽劇團【Quidam / 流浪者之歌】(★台灣首度發行★)
2008.12.12 發行~
編號:987 272-9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2009年即將登上倫敦皇家亞伯廳巡演 創團以來最深沈內省劇情大作
* 太陽劇團首度推出 Enhanced CD 原聲大碟 劇照/音效/特效/影像一次收藏
* Billboard 世界音樂專輯榜 Top4
 

  

承襲『Alegría』的暗色風格,【Quidam】於 1996 年 4 月從太陽劇團的帳篷裡問世,從孤獨小女孩 Zoe的白日夢出發,潛入滿是詭怪角色的超現實夢世界,這群流浪者可能是街角佇足的孤獨、急忙閃身的匆促、大社會裡的默默小人物,也可能是你。拉丁語 Quidam 意指「無名的路人」,前來邀請每位觀眾忘卻現實的無奈、惶恐的未來,一同遁入無邊幻夢裡,共同體驗新希望。

超越 900 萬人次觀賞的【Quidam】,是太陽劇團少見有明顯故事主軸的劇作,同時也是帶有內省意味、最深沈黑暗的戲碼,即將於 2009 年首度前進倫敦皇家亞伯廳,舞台上最膾炙人口的除了中國的扯鈴雜技,就屬 2000 年奪得蒙地卡羅馬戲節銀牌獎的雙人雕像組合 Vis Versa 結合力與美的完美演出。

為【Quidam】製作配樂的伯諾鞠塔 (Benoît Jutrás) 運用小提琴、大提琴、打擊樂器、薩克斯風、合成器、古典吉他、電吉他與其他多種弦樂器,折衷古典樂與現代器樂,結合男聲 Mathieu Lavoie 與小女孩雙主唱的反差聲線,打造超現實聽覺夢境。其中擔綱女聲演出的就是 Jutrás 當時 11 歲的女兒 Audrey,讓台前幕後有了一層真實的親暱感。

CD:
01. Atmadja
02. Incantation
03. Marelle
04. Rivage
05. Zydeko
06. Let Me Fall
07. Innocence
08. Carrousel
09. Steel Dream
10. Séisouso
11. Réveil
12. Quid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