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que Du Soleil / 太陽劇團【KÀ / 雙星奇緣】(★台灣首度發行★)
2008.12.12 發行~
編號:170 800-7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太陽劇團史上斥資最鉅,超重量級劇情大戲
* 加拿大劇場巨擘 Robert Lepage 首度夢幻入主創作執導
* Billboard 世界音樂專輯榜季軍,動用 57 人交響樂團與 40 人合唱團,注入鮮明非洲節奏,打造氣勢磅礡聲音圖像
 

  
 
時序走到 2005 年,21 世紀的發達資訊讓所有人對事物的感受都不再強烈,力求新異的太陽劇團斥資 2 億2000 萬美元的【KÀ】是創團以來野心最大的作品,硬體上有專屬劇場、特製垂直升降 360 度旋動傾斜舞台、觀眾席每個座位內建獨立音響,表演上則有加拿大劇場界超重量級 Robert Lepage / 羅伯勒帕吉入主創作,加上 80 位表演者的超大卡司,這般重口味就是要帶給觀眾親眼目睹卻難以置信的驚奇!

古老埃及信仰著 ka:伴隨每個人此生到來世的隱形靈魂,勒帕吉將其延伸為一對出生於皇室的孿生兄妹,遭臨國師與弓箭軍叛變後竄逃、各自歷險,再反攻復國的現代復仇記。2005 年推出的【KÀ】有著太陽劇團少見的完整劇情,以超華麗佈景道具結合中國武術、京劇作功、巴西戰舞 capoeira、偶戲與多媒體影像,述說一段驚心動魄的情仇歷險,以火的形態揭示真正的力量如兩面刃,能夠摧毀一切,卻也能照亮世人。

擔任音樂總監的 René Dupéré / 何內杜培黑此次也野心勃勃,以古典樂為基底,動用 57 人交響樂團與 40人合唱團,注入鮮明的非洲節奏,打造氣勢磅礡的聲音圖像,主音歌手則有男童女高音 Philippe Lapan-Vandal 以及杜培黑之妻 Élise Velle 領銜,是太陽劇團歷年來企圖心最盛的音樂饗宴。

CD:
01. O Makunde
02. Pageant
03. Koudamare
04. Storm
05. Deep
06. Shadowplay
07. Pursuit
08. Forest
09. Flight
10. Threat
11. Love Dance
12. Battlefield
13. Aftermath
14. If I Could Reach Your Heart
15. We’Ve Been Waiting So Long
16. Reach For M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