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貓主唱妮可單飛出輯 零脂肪體態全靠「兩日斷食法」
新歌 MV 赤腳踩熱石 濕身性感演出 今天 MTV 台首播


來自美國的 The Pussycat Dolls / 小野貓自出道以來在全球掀起一波女子團體風潮,其中吸引最多鎂光燈與歌迷目光的主唱 Nicole Scherzinger / 妮可,終於要在11月推出單飛不解放的個人專輯【Her Name Is Nicole / 叫她妮可 (暫譯)】。單飛出輯的妮可使出渾身解數,在新歌 ” Whatever You Like / 想怎樣都行 (暫譯)” 音樂錄影帶穿著性感泳裝在水中熱舞,展現「零體脂肪」的完美體態,將於今日(10/15)在 MTV 台首播。

打著「性感惹火」招牌出道的小野貓成績驚人,首張同名專輯在全球創下500萬張銷量,有六首單曲打入排行榜,其中 ”Don’t Cha / 別說不” 與 ” Buttons / 鈕扣” 從2005年紅到現在,目前仍是各大夜店最愛播放的歌曲之一。不過主唱妮可最近登上美國「Blender」雜誌11月號的封面,在接受訪問時卻表示剛出道時無法接受性感裝扮,曾在第一次定裝拍宣傳照時,看到自己穿著曝露的模樣立刻痛哭失聲。原來來自傳統天主教家庭的妮可雖然外型亮眼,其實內心十分保守,她回憶起當時:「在第一次拍宣傳照時,我看到唱片公司準備的衣服立刻就哭了,接著就離開攝影棚,我只是想單純當個歌手,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穿得這麼露。」後來是唱片公司與妮可溝通,告訴她「性感也是一種女力的展現」,才讓妮可慢慢接受性感裝扮,並在舞台上展現自信美。

妮可「零體脂肪」的完美體態讓男歌迷哈得要命,女歌迷妒嫉得要死,許多人好奇她如何維持曼妙惹火的身材,妮可表示她有一招「兩日斷食法」,每隔一段時間就在兩天內只喝用蜂蜜、檸檬、楓糖漿與辣椒粉加水的飲料,在配合規律的運動,就能夠像她一樣擁有火辣的身材,她說:「兩天的斷食不但能讓我的心情沈澱,還能讓我穿起泳裝更加性感。」妮可的好身材就在新歌” Whatever You Like / 想怎樣都行 (暫譯)” MV中展露無遺,不但有她穿著性感泳裝在水中熱舞的鏡頭,還有光著腳踩熱石頭、做瑜珈、並在空間狹小的鐵櫃中做倒吊、下壓動作的畫面,展現她驚人的柔軟度,這支保證讓歌迷口水直流的 MV 將於今日 (10/15) 在 MTV 台首播。
※ MTV音樂台首播時間:11:00、14:00、17:00

環球音樂 (2007.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