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樂團宣佈暫時中止樂團活動 主唱布蘭登推出單飛不解散專輯
MV 有請莎莉賽隆扮英雄女友 布蘭登慘變倒吊遜咖等著被救


「殺手」布蘭登虎落平陽變遜咖,只能靠歌迷兼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扮女打仔三度相救!一向給人酷帥型男印象的 The killers / 殺手樂團主唱 Brandon Flowers / 布蘭登,在單飛不解散新歌 "Crossfire / 危險困境 (暫譯)" 音樂錄影帶中扮醜滿臉是傷,飾演被忍者大軍綁架的軟弱小男人,莉賽隆則扮演功夫高強的英雄女友出手相救,顛覆男女既定印象,這支 MV 將於 08.17 在 MTV 台首播。而殺手樂團在去年完成【Day & Age / 歲月】專輯宣傳工作後就宣佈暫時休息,暫時中止樂團事務,而主唱布蘭登則決定繼續音樂事業,首張個人單飛不解散專輯【Flamingo】將在 9 月 10 日發行。

莎莉賽隆一直以來都是殺手樂團的粉絲,當 MV 導演與布蘭登找上她客串 MV 時,莎莉賽隆馬上熱情答應。在 "Crossfire" 音樂錄影帶中,莎莉賽隆飾演的女打仔彷彿是電影「追殺比爾」加「古墓奇兵」女主角的化身,為了演好武功高強的英雄女友,莎莉賽隆還接受短期的武術訓練,大秀「手持武士刀比劃」、「倒立射飛鑣」的功夫。而布蘭登則是慘兮兮,在 MV 中扮演被忍者兵團綁架又被刑求的人質犯,在臉上化妝畫滿傷口扮醜,與他平時酷帥的搖滾型男的形象落差很大。在 MV 中布蘭登一共被忍者兵團綁架三次,一次比一次慘,最後一次還被倒吊在半空中,只能張望著無助又無辜的眼神等著莎莉賽隆搭救,最後逃難成功,結局是小男人布蘭登依偎在英雄女友莎莉賽隆懷中取暖,布蘭登也慘遭媒體取笑是「Pussy / 娘炮」。雖然布蘭登犧牲很大,但這支顛覆傳統又有影后加持的 MV 成功造成話題,目前網路點閱率已超過百萬次。

布蘭登所屬的殺手樂團在 2003 年出道之後,多次入圍葛萊美獎,並曾獲得全英音樂獎與世界音樂獎的肯定,專輯總銷量也突破 1500 萬張,卻在出道 7 年之後,今年 4 位團員決定暫時分開,布蘭登說:「這個決定不代表我們團員之間有什麼問題,而是我們在一起整整 6 年,一直不停的巡迴錄音,我們的確該分開休息一下,給彼此一些空間。」而在布蘭登個人專輯【Flamingo】中所寫的歌曲,原本是要收錄在殺手樂團的新專輯中,在確定殺手樂團暫時中止樂團事務後,布蘭登就改放到自己的專輯中,不過他也坦承少了團員的支持,剛開始要自己表演做宣傳,一度很不適應,甚至還重新上了歌唱課程,他說:「當別的團員決定休息時,我決定繼續歌唱事業,一開始我的心理很不能適應,後來我重新去上了歌唱課程,才找回當歌手的感覺。」布蘭登也不斷重申殺手樂團並不是永久解散,4 位團員一定會重新回到錄音室,發行殺手樂團的新專輯。

"Crossfire / 危險困境 (暫譯)"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AhU12zC8fc&feature=av2e  

 

環球音樂 2010.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