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台灣三年的 Boyz II Men 大人小孩雙拍檔,8/14 (六) 情人夜將為台灣樂迷帶來浪漫情歌。主辦單位唐氏兄弟,為了即在台北世貿二館登場的演唱會,昨晚 (10日) 在 MARQUEE 舉辦「愛的升溫」小型演唱會,請來打敗梁文音的歌手 Alisa / 高以愛和本土樂團 Pezen & Vinyl Vibez, Trying Times,現場演唱 Boyz II Men 知名的經典 R&B,並大談 Boyz II Men 對自己及目前歌壇當紅歌手們的深刻影響。

主辦單位唐氏兄弟總經理唐正表示,Boyz II Men 開創了全球的 R&B 盛世,成為西洋流行音樂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2007 年曾來台舉辦過演唱會,讓許多樂迷如今還十分懷念,在主辦單位的努力下,Boyz II Men / 大人小孩雙拍檔將於八月十四日七夕情人的周末重新登台與樂迷們共度浪漫情人節,唐氏兄弟為了讓這場充滿愛的演唱會升溫,特於昨晚舉辦這場小型演唱會,於佐晚七時半起,重現了一首首 Boyz II Men 令人懷念不已的 R&B 經典歌曲,也成功引起大家對正式演唱會的期待。

入圍今年最佳新人獎的高以愛現場演唱了 Boyz II Men 單曲時,她渾厚的嗓音與 Boyz II Men 有類似的神韻,獲得全場歡聲;她表示 Boyz II Men 是許多台灣歌手的 R&B 啟蒙老師,連陶喆、王力宏、阿妹等天王天后,都曾表示過 Boyz II Men 對他們的音樂生涯有著深遠的影響,她自己也為 Boyz II Men 的純樸自然的曲風深深著迷不已。本土樂團 Pezen & Vinyl Vibez 和 Trying Times 表示,身為樂迷的他們一定會去演唱會朝聖,他們還幽默地將演唱會的訊息融入演唱內容和歌詞中,讓現場聽眾紛紛拍手叫好。隨著樂團表演的 Boyz II Men 式經典多部混聲合唱,讓聽眾沉浸在旋律中,浪漫氣氛洋溢全場,更讓人期待週末能與 Boyz II Men 面對面在深情歌聲中共度情人節。

08.14 (六) 在台北世貿二館的演唱會,也將延續浪漫經典的風格,為樂迷帶來 R&B 靈魂的迷人丰采,而目前在日本的 Boyz II Men 還錄製一段影片,特地向台灣樂迷問好。這個七夕情人節周末八月十四日晚上七時半,唐氏兄弟邀請所有樂迷在 Boyz II Men / 大人小孩雙拍檔的悠美和聲的陪伴下度過吧!

Youtube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Bop8L--9A  
BoyzIIMen 演唱會官方網站(唐氏兄弟):http://www.tangfreres.com.tw/  
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042  
唐氏兄弟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angfre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