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z II Men / 大人小孩雙拍檔 相約台北演唱會 8 月 14 日
趙又廷 方大同 比莉 周湯豪 MACHI …等名人相約共度情人節
 

目前正在日本做亞洲巡迴演唱的 R&B 美聲團體 Boyz II Men,剛成功結束一系列場場爆滿的演唱會,在主辦單位唐氏兄弟極力邀請之下即將於八月十四日上午十時飛抵台灣,並將於下午七時三十分在台北世貿二館舉辦台北演唱會,和所有樂迷共度一個令人永生難忘的情人節夜晚。
Boyz II Men 以史上最佳美聲團體的美評吸引無數歌迷,全球超過六千萬張的銷售量成績傲眼,不少頂尖歌迷都是他們的忠實支持者,演藝圈包括趙又廷、黃立行、黃立成、李玖哲、方大同、比莉、周湯豪、柯有綸、動力火車、浪花兄弟、璽恩、星光幫、張天霖、王以路、向麗雯、李安卓、陳妍希等數十位藝人都將親自到現場欣賞,感受情人節與 Boyz II Men 共度的美妙滋味.
 
主辦單位唐氏兄弟表示:Boyz II Men 這個頗有傳奇性色彩的團體,自 2003 年起把音樂重心放在世界巡迴演唱上,睽違三年此次能再度登台,該團三位合作無間的歌者,均表示滿心的期待 8/14 的演出,更興奮有機會和台灣的樂迷共渡中式傳統的七夕情人節,他們說目前最想見的就是台灣的樂迷情人。
主辦單位唐氏兄弟為了方便 Boyz II Men 8/14 下午 7:30 在台北世貿二館的演唱會,特別安排他們下榻台北君悅飯店,他們對飲食並無特殊要求,只要求雞肉、牛肉、沙拉等美式食物,唯一的要求是不可以有花生類食品,令人印象深刻。唐氏兄弟為了招待這個今年以來已在世界巡迴 30 多場演唱會的團體,特別於演出當天中午,在永康街鼎泰豐招待他們品嚐鼎鼎大名的中式美食。 

演唱會時間:2010.08.14 7:30PM
地點:台北世貿二館(松廉路 3 號)

環球音樂 2010.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