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珍娜傑克森加盟環球音樂集團
明年2月發行全新大碟【Discipline】


有「最會跳舞天后」封號的 Janet Jackson / 珍娜傑克森 正式宣佈加入環球音樂集團旗下的「Island Def Jam Music Group」,並在2008年2月發行全新專輯 (第10張全新錄音室大碟)【Discipline】,最新單曲 "Feedback" 在2008年1月7日全美電台同步曝光,目前樂評對於這首新單曲反應熱烈,就連一向毒舌的八卦網站「Perezhilton」也讚不絕口,要歌迷們準備迎接珍娜回來了。

珍娜加盟環球的首張專輯【Discipline】製作陣容堅強,包括 Jermaine Dupri / 傑米杜普利、Ne-Yo / 尼歐、The-Dream (蕾哈娜 “小雨傘” 的作者)等,專輯總監製則由「Island Def Jam Music Group」總裁 L.A. 瑞德 (Antonio "L.A." Reid),足見環球音樂集團對珍娜的重視。

珍娜的演藝生涯創下許多傲人成績,她一共得過5座葛萊美獎,也曾榮獲奧斯卡獎提名,今年演出的電影「Why Did I Get Married? / 烏龍婚禮」也空降全美票房冠軍,相較許多歌手拍電影都是票房毒藥,珍娜的電影部部賣座,可說是歌唱、電影兩得意。

環球音樂 2007.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