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天后 Janet Jackson / 珍娜傑克森 想「婚」頭了嗎?珍娜與製作人男友 Jamie Dupri / 傑米杜普利 愛情長跑6年,幾乎每年都有兩人要結婚的傳言,隨著珍娜的最新專輯【Discipline / 流行定律】發行,又傳出傑米已向珍娜求婚,並且開始著手準備婚禮的傳聞,對此有過兩次失敗婚姻經驗珍娜直接否認表示:「我想我不適合婚姻」,傑米有說:「與其好奇我們的婚事不如去聽我們一起創作的新專輯。」已經年屆一支花的珍娜到目前都還沒有生小孩的打算,自己不急倒是急死身邊的人,珍娜表示自己都還像個大小孩,還不太適合當母親,她也開玩笑地說:「現在醫學這麼發達,不然先把我的卵子冰起來也可以啊。」

「婚」頭了嗎 珍娜坦言:「我不是結婚的料」
珍娜自2002年與製作人傑米開始交往後,一直是西洋樂壇的模範情侶檔,不但是對方的靈魂伴侶,更是事業上的好夥伴,不過珍娜的兩次失敗的婚姻經驗讓她領悟到結婚不是唯一的選擇,她也沮喪說:「我離過兩次婚,我想我真的不是結婚的料,這一切很有可能是我的錯。」也因此珍娜更感謝現任男友,即使這幾年珍娜的體態時胖時瘦,傑米始終真心相待,珍娜滿懷感激地說:「他欣賞我的才華並且對我很好,他愛的是真正的我,即使我比現在還胖30公斤,他一樣愛我。」

大女孩不急著生小孩 考慮先把「蛋」冰起來
珍娜不考慮步上紅毯,那麼生小孩呢?珍娜坦言現在的狀況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身邊人包括媽媽都一直提醒她就快要過了適合生育的年齡。不過珍娜表示自己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當藝人,沒有一個正常的童年,因此到現在還是努力保持像個大女孩,可能還不夠成熟到可以為人母,也許等她感覺自己夠成熟就會考慮生小孩,珍娜也表示把自己的卵子先冰起來,等到時機成熟在借助醫學生兒育女也是不錯的選項。

珍娜的最新專輯【流行定律】台灣地區將在今天 (02.29) 發行,由黑人樂界兩位大腕級的製作人 L.A. 瑞德 (Antonio “L.A.” Reid) 與傑米杜普利操刀製作,許多樂評都對珍娜這張新作給予超高評價,美國 VH1 音樂頻道也稱讚:「這是近20年來最棒的一張舞曲大碟。」為慶祝珍娜發行新輯,環球音樂特別與台北 Club Jump 共同舉辦「流行定律專輯發行派對」,詳情歌迷請上網站 http://club-jump.com/ 洽詢。

環球音樂 2008.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