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不知道或是不會跳「醬爆舞」,你就落伍囉!現在在 Youtube 上只要搜尋 Soulja Boy / 醬爆弟弟,就會出現滿坑滿谷的影片,無論在派對、學校、運動場上,人人都要來「醬爆」一下,已經成為夯到不行的全民運動!台灣環球音樂將在1月11日搶先全球獨家發行【醬爆弟弟.com】(CD+DVD 全球獨家盤),加贈的 DVD 收錄了由醬爆弟弟親自教學「醬爆舞」的影片,除此之外還有現場演唱、惡搞幕後花絮、卡拉 OK,以及3首精彩 MV。

為了讓台灣歌迷也能跟著這股最夯的「醬爆舞」動起來,前 Energy 團長牛奶將在1月12日 (星期六) 中午12點30分在台北站前 K Mall 廣場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現場示範這支「醬爆舞」,到場的歌迷還有機會得到最火紅的「Wii Fit」,喜歡跳舞的歌迷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活動日期:2008.01.12 (六) 12:30
活動地點:台北站前 K Mall 廣場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
活動獎品:Wii F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