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y Rossum / 艾美蘿森【Inside Out / 歌聲媚影】
2008.01.18 發行~ 
編號:174 744-7
台壓、有紙盒、附中英文歌詞



美聲。媚影
雙重魅力。渾然天成

魅影情人 - Emmy Rossum / 艾美蘿森

好萊塢企圖獨占:「明天過後」、「歌劇魅影」、「海神號」、2008「七龍珠」等票房寶貝
全球樂壇決定擁有:7歲登上大都會歌劇,完美演唱「克莉絲汀」入圍金球獎,新世紀恩雅之音、都會版秘密花園


 

好萊塢百變精靈—
在「明天過後」裡和帥哥傑克葛倫霍共同抵抗氣候巨變、在「神祕河流」中成為失蹤少女、在「海神號」裡逃出危機,還曾演出過年輕的奧黛莉赫本;20歲的艾美蘿森在好萊塢已名列一線年輕女星。而能夠獲得音樂劇大師安德烈洛伊韋伯青睞,在銀幕上挑戰當初為愛侶莎拉布萊曼所量身訂做的經典角色-克莉絲汀,艾美不僅以氣質重現「歌劇魅影」,更讓全世界聽到她的好嗓音。

歌劇院聲樂公主—
出生紐約從小就讀私立學校,學習芭蕾、烹飪與馬術,活脫是現代童話裡的公主,但父母離異、與母親相依的童年也在她成長過程留下缺憾。藝術天份卻讓她不寂寞,7歲時學校老師發掘她的完美音色,順利徵選入紐約大都會歌劇院,自此五年內輪番與帕華洛帝、多明哥等聲樂巨星同台,並訓練出五國語言唱功。難怪她能擊敗眾女星出演「歌劇魅影」,並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做自己的女主角—
唱片公司的邀約如雪片般飛來,卻全被艾美回絕,只因她堅持做自己:「我不想重複流行歌劇,我想做自己的音樂。」雖出身聲樂歌劇,流行、搖滾、電子樂都是她所愛;在2000年獨立製片「Songcatcher」中演出美東山區愛唱歌的孤兒,將她音樂視野擴展至美國藍草與民謠樂,更獲鄉村大姊大桃莉芭頓親邀合唱主題曲,這難得經驗讓她發夢終有一天要錄製自己的專輯。

毫無保留真女聲—
艾美暫停戲約一年,把自己關在錄音室琢磨音色。與製作人 Stuart Brawley 共同創作11首歌曲並包辦所有歌詞,艾美更挑戰人聲極限,首支單曲 "Slow Me Down" 有感於現代人的瘋狂步奏,使用150多道音軌,連節奏都由艾美親聲演唱,超脫時下的泡泡糖流行歌。"Stay" 訴說女生感性又柔弱的情懷,"The Great Divide" 流露愛爾蘭民謠氣息、繪出人與人對峙的僵局,"Lullaby" 輕柔撫慰成人世界的疲憊心靈。專輯同名曲 "Inside Out" 揭開包裝赤裸呈現自我,浪漫的 "High" 發想自搭乘夜間班機的奇想,終曲 "Anymore" 則是艾美對陌生父親的真實告白。

「這張專輯就是我」,不甘心做另一個跨過好萊塢拿起麥克風的泛泛女流,艾美驕傲地自編自導演自己,作出屬於自己的【歌聲媚影】。

台灣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emmyrossum  

CD 曲目:(內附中英文歌詞)
01. Slow Me Downa / 慢慢愛
02. Inside Out / 毫無保留
03. Stay / 留下吧
04. Falling / 為你著迷
05.The Great Divide / 隱形的牆
06. Lullaby / 搖籃曲
07. Don't Stop Now / 不用可憐
08. High / 漫步雲端
09. A Million Pieces / 百萬個碎片
10. Rainy Days and Mondays / 雨天與星期一
11. Anymore / 不會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