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自創的「醬爆舞」紅透半邊天的 Soulja Boy Tell'em / 醬爆弟弟 再創新紀錄!他的告示牌7周冠軍曲 "Crank That / 就醬跳" 破紀錄一共被付費下載300萬次,成為目前人氣最旺的數位歌王。不過人一紅是非跟著來已成為演藝圈不變的真理,日前傳出年僅17歲的醬爆弟弟與大他兩歲的女生發生關係並讓對方懷孕的不實傳聞,而年紀輕輕就走紅的醬爆弟弟似乎也讓不少歌壇前輩感到不是滋味,樂壇更出現「擁醬爆」與「反醬爆」兩派聲音,種種是非除了證明醬爆弟弟的走紅之外,也讓醬爆弟弟感嘆藝人真難為。

最佳後浪醬爆弟弟 破紀錄數位銷售歌王
醬爆弟弟的 "就醬跳" 一共在被付費下載300萬次,成為史上最暢銷的數位單曲,也是美國告示牌雜誌自2003年開始把數位銷售列入排行成績以來最賣錢的一首數位單曲,打破先前關史蒂妮的 "Hollaback Girl / 哈拉美眉" 與丹尼爾的 "Bad Day / 壞天氣" 所保持的紀錄,國外樂評也評論:「不是老鷹,也不是滾石合唱團,而是只有17歲的醬爆弟弟破了這個紀錄。」醬爆弟弟的走紅現象還不只這樣,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為了總統選戰日前上了名模泰拉班克斯的脫口秀節目,泰拉也問希拉蕊會不會跳現在最夯的「醬爆舞」,來測試希拉蕊是否了解時下年輕人最熱門的話題。而即將在四月開打美式足球超級盃,醬爆弟弟也打敗眾多前輩,獲邀擔任表演藝人,站上這最佳人氣指標舞台。

駁斥「搞大肚子」傳言 前輩五角力挺最看好
不過人越紅就越容易惹是非上身,日前傳出未成年的醬爆弟弟搞大女生肚子的八卦,話一傳到醬爆弟弟耳裡,他立刻站出來怒斥這項謠言,同時他也無奈地表示:「每個禮拜都有關於我的新八卦,不是說我老媽掛了,就是我也被槍殺了,只要我在歌壇一天,八卦就永遠不會消失吧。」而醬爆弟弟的快速走紅似乎也讓許多人眼紅,有人就批評醬爆弟弟的走紅只是曇花一現,很有可能成為只紅一首歌的歌手 (One Hit Wonder),不過天王五角十分看好這位同門小師弟,不斷稱讚醬爆弟弟的天份與潛力,認為他未來的成就將無可限量。而醬爆弟弟也把五角視為生涯目標,希望以後能和他一樣發展多元副業,甚至跟他一樣擁有專屬的電玩遊戲。

「就醬跳,全民帶動跳」活動 本週日西門町加場
而台灣環球音樂日前邀請前 Energy 團長牛奶推廣這支超屌的「醬爆舞」,並在站前 K Mall 廣場舉辦「就醬跳,全民帶動跳」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加。應各方要求,將在1月27日星期天於西門町屈臣氏廣場加場,到場的歌迷還有機會得到最火紅的「Wii Fit」,喜歡跳舞的歌迷可千萬要把握這一次機會,詳情請上環球官網 http://www.umusic.com.tw,或電 (02)2502-4546洽詢。

環球音樂 2008.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