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ja Boy / 醬爆弟弟【The DeAndre Way / 我行我素】
2011.01.07 發行~
編號:275 009-7
德國進口、有側標

* 雙提名葛萊美獎+黑人娛樂電視大獎 (BET Awards) 的天才饒舌小子音樂大躍進之作
* 登記告示牌饒舌榜 Top8 + 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18
* 首波主打 “Pretty Boy Swag” 快速寫下饒舌榜 Top5 + 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6 紀錄、有請饒舌狠角頭 50 Cent 站台 “Mean Mug” 



雙提名葛萊美獎+黑人娛樂電視大獎 (BET Awards)、創下 MySpace 一千萬人瀏覽紀錄、編出全民「醬爆之舞」,被譽為擁有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聰明才智、年僅 16 歲、能饒舌+譜寫+製作的南岸饒舌天才小子 Soulja Boy,就連硬漢演員山繆傑克森、女星娜塔莉波曼、NBA 明星球員霍華、玩美女神碧昂絲等人,都是他的粉絲。

出生芝加哥、原名 DeAndre Chad Ramone Way 的 Soulja Boy,在好友協助下,學會創作與錄音工程,利用自設的音樂網站 www.souljaboytellem.com 宣傳歌曲,靠著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迅速打開知名度。深受頂尖 DJ/製作人 Mr. Collipark 賞識並簽入自設廠牌 Collipark Records 旗下。初試啼聲爆夯作 “Crank That (Soulja Boy)”,不僅霸佔美國流行榜冠軍長達七週,更搶下原由 80 年代玉女歌手 Debbie Gibson 蟬聯美國最年輕演唱+撰寫+製作一手包的冠軍藝人席次,入列滾石雜誌「2007 年百大單曲」第 21 位。首張專輯【souljaboytellem.com】,空降全美饒舌榜冠軍 + 流行榜 Top4。持續發威的第二彈【iSouljaBoyTellem】,登上美國饒舌榜亞軍+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8。

乘勝追擊的【The DeAndre Way】,坐入 US 饒舌榜.8 + 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18,同時也推出小說「Teenage Millionaire」,以及「The DeAndre Way Tour」巡演,充份展現Soulja Boy征服各界樂迷的強烈企圖心。開場序幕“First Day Of School”,利用合成器的編織,調融相當順耳的線條;轉換至 “Touchdown”,直接向 Dirty South 取經,過癮十足;節奏藍調界當紅小天王 Trey Songz 幫腔 “Hey Cutie”,與拿手溫柔的 R&B 調配中和,很有攻榜實力;第一主打 “Pretty Boy Swag”,碰撞 Southern Hip-Hop 和 Crunk 元素,快速登上告示牌饒舌榜 Top5 + 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6;享受槍林彈雨快感的 “Mean Mug”,特邀逞兇鬥狠的街頭硬漢 50 Cent 站台;適當運用變聲器 Auto-Tune 輔佐,年輕新銳 Bei Maejor (Ciara、Monica) 操刀助陣 “Blowing Me Kisses”,動聽度絕對不輸先前創下 US 季軍的 “Kiss Me Thru The Phone”。醬爆弟弟的成熟與音樂大躍進,全在此輯中一覽無遺。

CD:
01. First Day Of School
02. Touchdown
03. Hey Cutie – ft. Trey Songz
04. Speakers Going Hammer
05. Pretty Boy Swag
06. 30 Thousand 100 Million – ft. Lil' B & Arab
07. Mean Mug – ft. 50 Cent
08. Blowing Me Kisses
09. Fly
10. Grammy – ft. Ester D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