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leaf / 飛葉樂團【Remember To Live / 記得享受生活】
2011.01.28 發行~
編號:275 550-6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快速升格百萬銷售行列的女主音搖滾樂團
* 裝載 7 首歌的EP,重製先前 Demo、發表首度曝光之作,登記另類榜 Top9 + 搖滾榜 No.15 位置
* 前 Evanescence、現任 We Are The Fallen 靈魂支柱 Ben Moody,特地協助混音 “Arise”
 

  

在一片陽剛氣息籠罩的搖滾樂壇上,能夠揚眉吐氣的女主唱帶頭樂團實在屈指可數,曾經在 90 年代興盛的Female-Fronted Band 風潮,雖然已不復見,卻也不容小覷,這些實力雄厚,足以和男子樂團一較高下的新貴,逐一抬頭搶下一席之地。其中,透出黑暗詭譎氣氛,完全宣洩瀕臨崩潰邊緣的神經質唱腔,展現直衝腦門快感的Flyleaf/飛葉樂團,已快速升格百萬銷售行列,更擠下許多團体,站上 Korn 主辦的 Family Values Tour、Disturbed 打造的 Music As A Weapon III Tour…等美國各大知名演唱會主舞台!

起初由女主唱 Lacey Mosley 與鼓手 James Culpepper 兩人相識後開始做音樂,隨後加上雙吉他手 Jared Hartmann、Sameer Bhattacharya 與貝斯手 Pat Seals 等三名團員,Flyleaf 正式成軍。2004 年受到 Octone Records 青睞簽入旗下,經過多場大型演出後,2006 年終於順利發行首張同名專輯【Flyleaf】,贏得熱門潛力榜季軍,一舉獲頒白金唱片加冕。睽違 4 年之久推出第二彈【Memento Mori】,直接殺入告示牌搖滾榜亞軍 + 流行榜第 8 名席次,贏得媒體熱烈迴響與高度讚賞。

乘勝追擊的【Remember To Live】,是張裝載 7 首歌的 EP,一張專屬樂迷的精緻特典,登記另類榜 Top9 + 搖滾榜 No.15 位置。開場 “Justice & Mercy”,捨去重擊猛拍,選擇 07 年 EP【Much Like Falling】中的作品改以 Acoustic 重製;05 年即寫畢,於演唱會中經常演出的 “Okay”,相當高潮迭起的音頻,不時牽引聆聽者情緒;在首張專輯發行前完工的單曲 “Believe In Dreams” 和 “Amy Says”,將未發表的 Demo 帶全新演繹;動人的抒情小品 “Light In Your Eyes”,是 Flyleaf 第一次公開曝光的作品;前 Evanescence 和現任 We Are The Fallen 的靈魂支柱 Ben Moody,特地協助混音 “Arise”,使此曲更具旋律性和完整度。

CD:
01. Justice & Mercy (Violent Love Version)
02. Okay
03. Amy Says
04. Dear My Closest Friend
05. Light In Your Eyes
06. Believe In Dreams
07. Arise (Ben Moody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