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ack Eyed Peas / 黑眼豆豆合唱團【3CD Boxset / 豆陣音樂盒】(3CD 套裝)
2011.01.28 發行~
編號:532 882-2
德國進口、紙盒套裝、有貼紙

* 獲頒 6 座葛萊美獎與 8 座全美音樂獎,當今嘻哈樂壇唯一天團
* 一次集結【Bridging The Gap / 溝通】、【Elephunk / 放克大象】、【Monkey Business / 黑色猴門企業】3 張專輯
* 重溫 “Where Is The Love?”、“Shut Up”、“Hey Mama”、“Let’s Get Retarted”、“Don’t Phunk With My Heart”、“Don’t Lie”、“My Humps”、“Pump It” 等排行金曲 

  

全球超過 2800 萬張專輯銷售量以及 3080 萬首歌曲下載銷售,一再研發時尚混搭音樂的新潮流,榮獲 6 座葛萊美與8座全美音樂獎加冕,贏取告示牌「2000 年代最熱門百大藝人」第 7 名的黑眼豆豆合唱團,以無窮盡的地球村概念,散佈刺激聽覺和視覺雙感官的無限創意。

這個 3 張一套的超值組合產品,集結了黑眼豆豆 2000 年的【Bridging The Gap / 溝通】、2003 年的【Elephunk / 放克大象】、2005 年的【Monkey Business / 黑色猴門企業】專輯,清楚呈現每個階段的蛻變。重新溫習【Bridging The Gap / 溝通】中邀請獨特嗓音的靈魂歌姬 Macy Gray 合唱之 “Request + Line”,另外追加首度曝光的 “Magic” 和 “Empire Strikes Black” 獨占曲目;【Elephunk / 放克大象】中與最潮型男賈斯汀合唱蟬連英國金榜 6 週冠軍 “Where Is The Love?”,以及不思議的全部攻佔英美兩大市場之 “Shut Up”、蘋果電腦 iPod 產品美國地區廣告曲 “Hey Mama”、高收視率影集「CSI: NY」廣告歌 “Let’s Get Retarded”,送上原本英倫版本的加贈曲 “Rock My Shit” 和 “What's Goin' Down”。2005 年的【Monkey Business / 黑色猴門企業】紅翻舞池四連發 “Don’t Phunk With My Heart”、“Don’t Lie”、“My Humps”、“Pump It”,至今仍是各熱門夜店的 DJ 最愛,除了原本的 Bonus 曲目“Do What You Want”外,更誠意附贈 “If You Want Love”。一次給足黑眼豆豆黃金全盛時期的重要經典,大碗絕對滿意!

[Bridging The Gap]:
01. BEP Empire
02. Weekends
03. Get Original
04. Hot
05. Cali To New York
06. Lil' Lil'
07. On My Own
08. Release
09. Bridging The Gaps
10. Go Go
11. Rap Song
12. Bringing It Back
13. Tell Your Momma Come
14. Request + Line
15. Magic
16. Empire Strikes Black

[Elephunk]:
1. Hands Up
2. Labor Day (It's A Holiday)
3. Let's Get Retarded
4. Hey Mama
5. Shut Up
6. Smells Like Funk
7. Latin Girls
8. Sexy
9. Fly Away
10. The Boogie That Be
11. The Apl Song
12. Anxiety
13. Where Is The Love?
14. Third Eye
15. Rock My Shit
16. What's Goin Down

[Monkey Business]:
01. Pump It
02. Don't Phunk With My Heart
03. My Style
04. Don't Lie
05. My Humps
06. Like That
07. Dum Diddly
08. Feel It
09. Gone Going
10. They Don't Want Music
11. Disco Club
12. Bebot
13. Ba Bump
14. Audio Delite at Low Fidelity
15. Union
16. Do What You Want
17. If You Wan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