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berlin / 安柏林樂團【Dark Is The Way, Light Is A Place / 黑暗行路‧光明歸處】
2011.02.25 發行~
編號:275 083-5
德國進口、有側標 

請密切鎖定 2011.3.11 即將熱血襲台
* 權威網站 Christianitytoday.com 讚譽:Anberlin 與 Interpol、Joy Division及The Smiths 一脈相承,卻又有 The Fray、Panic! At the Disco 等新興樂團的流行潛質
* 葛萊美加冕搖滾界大師 Brendan O’Brien(Pearl Jam、AC/DC) 全權操盤,空降告示牌 Top9,首波主打“Impossible” 攻上另類歌曲榜 Top5 



好歌經得起時間考驗,以一首宣洩金屬式吉他飆奏、衝出令人興奮 EMO 頻率的 “Feel Good Drag”,歷經 29 個星期,攀上美國告示牌另類歌曲榜冠軍,打破該榜的歷史記錄,Anberlin的知名度在國際間迅速打開。

曾是獨立廠牌 Tooth & Nail Records 的主力戰將,Anberlin 滿載充滿勁道的龐克氣流,包覆順暢無比的線條,很快引起新世代樂迷的推崇喜愛。成立於佛羅里達州的 Anberlin,早在中學時期就是死黨的主唱 Stephen Christian 和貝斯手 Deon Rexroat,陸續找來鼓手 Sean Hutson 和吉他手 Joseph Milligan 組織起 Christian Rock 樂團 SaGoh 24/7,因為兩張專輯銷售慘澹,Sean 離團換上 Nathan Young,又在 Joseph 建議多加些搖滾元素的概念下,更名 Anberlin 重新出發。02 年入籍 Tooth & Nail 旗下發表首張大碟【B lueprints For The Black Market】,在毫無宣傳幫襯下狂銷 6 萬張,接連的【】Never Take Friendship Personal、【Cities】作品,都有傑出表現。簽至名廠 Universal Republic 推出【New Surrender】,直奪流行榜 Top13 +搖滾榜和 iTunes雙榜 Top5,獲得亮眼商業佳績。

醞釀兩年的【Dark Is The Way, Light Is A Place】,特別請到葛萊美加冕的搖滾界大師 Brendan O’Brien (Pearl Jam、AC/DC、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全權操盤,深入探討愛情與生活的議題,空降告示牌 No.9 席次,創下出道以來最優成績!砲火猛烈的開場 “We Owe This To Ourselves”,飆衝猛重鼓擊和高築厚實吉他音牆,體驗Anberlin無法掌控的不羈野性;攻上另類歌曲榜 Top5 的 “Impossible”,展現一氣呵成的絕對快感,且不失旋律性的十足耐聽,引發電台湧入高量點播率的連鎖效應;Stephen 聲嘶力竭的演繹 “Take Me (As You Found Me)”、“Art Of War”,卻是討喜的抒情曲式,很能贏得樂迷的心;利用打擊樂器與清脆吉他交織的 “Pray Tell”,吶喊出新世代搖滾本色;Acoustic的“Down”,飄散舒適民謠風味。Anberlin 組合出過癮猛烈配置,會讓你上癮般想一聽再聽!

CD:
01. We Owe This To Ourselves
02. Impossible
03. Take Me (As You Found Me)
04. Closer
05. You Belong Here
06. Pray Tell
07. Art Of War
08. To The Wolves
09. Down
10. Depra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