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Geldof / 巴布吉道夫【How To Compose Popular Songs That Sell / 如何創作暢銷曲】
2011.02.25 發行~
編號:274 745-2
德國進口、無側標

* 譜寫傳世公益經典 “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籌劃 1985 年「Live Aid」與 2005 年「Live 8」慈善演唱會活動的創作才子
* 睽違 9 年第 5 張錄音室大碟,攀升英國流行專輯榜內 

  

身兼歌手、詞曲創作、演員、政治活動者,同時更是慈善家的 Bob Geldof,與蘇格蘭新浪潮奇葩 Ultravox 樂團靈魂人物、獲頒大英帝國勳章的 Midge Ure,聯手組織起慈善義唱的夢幻團隊 Band Aid,並發起公益傳世經典作 “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不僅如此,1985 年還籌劃一場總計長達 16 個小時、跨越大西洋兩岸的超級現場演唱會「Live Aid」,事隔 20 年,又於 2005 年推動 Live Aid 20 週年紀念活動「Live 8」,用歌聲和一己之力,替非洲飢民募款。

Bob Geldof 除了和 Boomtown Rats 班底樂團聯手締造 77-85 年間的音樂佳績外,脫隊展開個人生涯的 Bob,自 86 開始推出單飛作品。經過 9 年的長久等待下,終於拱出醞釀多時的第5張錄音室專輯【How To Compose Popular Songs That Sell】,邀請到合作多年的好夥伴 Pete Briquette (Tricky、Kirsty MacColl) 助陣操刀。專輯裡頭充滿了愛、希望與喜悅,導以 Bob 的個人觀感,將許多值得深思的議題隱藏其中,同時也針對甫過世的父親,表達深刻的懷念之情。

CD:
01. How I Roll
02. Blowfish
03. She's A Lover
04. To Live In Love
05. Silly Pretty Thing
06. Systematic 6 – Pack
07. Dazzled By You
08. Mary Says
09. Blow
10. Here's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