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Sinatra / 法蘭克辛納屈【My Kind Of Broadway / 我的百老匯】
2011.03.04發行~
編號:276 256-9
德國進口、無側標

* 有著「白人爵士歌王」、「二十世紀最偉大藝人」美譽的傳奇人物
* 原於 1965 年發行,蒐集百老匯音樂劇之精選特典
* 搖擺樂大王 Count Basie、葛萊美 79 項提名 + 27 座大獎殊榮的 Quincy Jones、已故傳奇製作大師 Don Costa、著名搖擺樂編曲/指揮 Billy May、巴西籍吉他演奏大師 Laurindo Almeida 等人齊力站台 

  

樂界永垂不朽的傳奇人物 Frank Sinatra,對後世影響甚鉅的他,直到現在,他的歌聲仍在多部電影、廣告曲中餘音繞樑著,一曲 “All Or Nothing” 榮登排行冠軍,正式敲開 Sinatra 輝煌的音樂生涯。有「白人爵士歌王」、「二十世紀最偉大藝人」美譽,1998 年 5 月 14 日因心臟病辭世,享年 83 歲,但他超過半個世紀的演唱旅程,帶出百餘首傳世經典作品,不管是經歷哪個年代,Sinatra 的歌聲永遠長駐人們心中,陪伴走過並安撫經歷社會動盪戰亂的不安歲月。

蒐集百老匯音樂劇的精選特典【My Kind Of Broadway】,於1965 年發行,引起跨界樂迷的矚目與歡迎。請到爵士樂史上傑出的樂團領導者之一、擁有最偉大的搖擺樂大王美譽的 Count Basie,以及 79 項葛萊美獎提名 + 27 座葛萊美獎殊榮、讓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揚名立萬的幕後金手 Quincy Jones,已故傳奇製作大師 Don Costa (Barbra Streisand、The Temptations、Andy Williams)、著名搖擺樂編曲/指揮 Billy May,跨入電影和電視配樂領域、贏取葛萊美加冕的巴西籍吉他演奏大師 Laurindo Almeida 齊力站台,加上精挑細選的動人經典名曲,絕對精彩可期!

CD:
01. Ev'rybody Has The Right To Be Wrong! (from Skyscraper)
02. Golden Moment (from Hot September)
03. Luck Be A Lady (from Guys and Dolls)
04. Lost In The Stars (from Lost In The Stars)
05. Hello, Dolly! (from Hello, Dolly!)
06. I'll Only Miss Her When I Think Of Her (from Skyscraper)
07.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Me (from Shall We Dance)
08. Yesterdays (from Roberta)
09. Nice Work If You Can Get It (from Damsel In Distress)
10. Have You Met Miss Jones? (from I’d Rather Be Right)
11. Without A Song (from Grea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