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e Maguire / 克蕾兒麥奎爾【Light After Dark / 重現光明】
2011.03.11發行~
編號:275 649-7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榮列 BBC「The Sound Of 2011」名單 Top5、MTV 台 Brand New 頻道節目「For 2011 Acts」、Q 雜誌「The Next Big Thing」首獎
* 媒體喻為結合 Annie Lennox 和 Stevie Nicks 的魅力嗓音
* 為紀念麥可傑克森殞落而創作的第二首主打歌 “Last Dance” 搶下英國金榜 Top23 

 

入籍 BBC 熱門 15 位「The Sound Of 2011」名單第 5 席次、挺進 MTV 台 Brand New 頻道節目「For 2011 Acts」名單、獲得 Q 雜誌「The Next Big Thing」首獎,被媒體喻為結合 Annie Lennox 和 Stevie Nicks 嗓音,具有獨特魅力和神秘氣息的 Clare Maguire,是在近幾年新人輩出的流行歌壇中,一位值得你關注的首選女聲!

現年 23 歲,全名 Clare Rita Mary Maguire 的 Clare,從小就積極朝音樂領域發展。17 歲隻身前往倫敦,企圖尋求發片機會,同時將錄製好的 Demo 歌曲上傳到 MySpace,其中 “Strangest Thing” 一曲,獲得超過 50 萬次的點播,這也吸引到許多唱片公司的興趣,同時讓嘻哈皇帝 Jay-Z 約談合作事宜、掀起 Britpop 風潮的先鋒之一 Pulp 樂團靈魂支柱 Jarvis Cocker 給予好評,邀請於個人專輯中合作。2010 年於 Plan B 和 Hurts 等英倫耀眼新秀/團體的巡演會上擔任暖場嘉賓,在大量曝光下,短時間內累積眾多粉絲的支持。

醞釀長達兩年時間的【Light After Dark】,沒有廣邀許多製作人齊力抬轎,獨鍾炙手可熱的名師 Fraser T. Smith (Keane、Adele、Kylie Minogue) 全力操盤。僅以吟唱方式勾引 “Are You Ready?” 現形,神似被 Annie Lennox附身般的奇蹟;在 “Shield And Sword” 的舒緩推送下,交出一首令人滿意且稱頭的開場曲目;第二波主攻歌 “Last Dance”,翻轉電氣細微分子的穿繞,不失搖滾勁道的串連,展現力與美的結合,搶下英國金榜Top23;時髦連結Electro-Pop 的 “I Surrender”,悠揚琴韻佔領其中,同時突顯 Clare 迷人聲頻;情緒張力極強的 “Bullet”,震懾人心的頻率瞬間四散;第一首暖身曝光曲 “Ain't Nobody”,像似一堆激暴擴散不安的顆粒,被 Clare 冷酷嗓音瞬間吸收凍結,卻又趁著停頓空隙崩裂流竄,贏得嚴苛樂評的一致推崇;酷調多變的同名曲 “Light After Dark”,都在精心安排下表現出神迷眩目色彩,令人低迴不已。

CD:
01. Are You Ready? [Intro]
02. Shield And Sword
03. Last Dance
04. Freedom
05. I Surrender
06. Bullet
07. Happiest Pretenders
08. Sweet Lie
09. Break These Chains
10. You're Electric
11. Ain't Nobody
12. Light After Dark
13. This Is Not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