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oubt / 不要懷疑合唱團【Icon / 經典】
2011.03.18 發行~
編號:274 725-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全球 2800 萬搖滾信徒膜拜‧新世代 Ska Punk 第一天團
* 即將復出樂壇前的暖身精選特典
* 代表勁曲 “Just A Girl”、“Hey Baby”、“Hella Good”、“Underneath It All”、“Don’t Speak”、“Spiderwebs”、”Ex-Girlfriend” 等全數搜齊 

  

時尚教「關」Gwen Stefani 不僅領軍 Ska Punk 界的第一天團 No Doubt,她同時也牽引著流行與時尚的脈動。蹦蹦跳跳的絕對歡樂因子,敲打 Ska 的陽光與 Punk 的悍勁,同時拼貼 Hip-Hop 的街頭味,以及電子舞曲的超快感。成軍十年的風光歲月中,拿下兩座葛萊美獎的喝采,全球爆量銷出超越 2800 萬門檻,穩坐搖滾樂界超級天團地位。

除了女主音 Gwen 之外,加上曾任 P!nk、Weezer、Shontelle 幕後製作群,流有印度血統的貝斯手 Tony Kanal+全身上下充滿用不完的精力,愛作怪第一名的瘋狂鼓手 Adrian Young + 兼職吉他/製作/錄音工程的 Tom Dumont 等四位原始黃金陣容合體 No Doubt。95 年的成名關鍵【Tragic Kingdom】,於美國和加拿大摘下鑽石級銷售認證,也吹起了一陣 Ska Punk 颶風。03 年的精選【The Singles 1992–2003】問世後,No Doubt 暫時劃下休止符,Gwen 隨即單飛不解散的發行兩張個人大碟,登上事業新高峰。

2010 年宣佈歸隊的 Gwen,著手籌備 No Doubt 第 6 張錄音室專輯,在尚未推出前,率先以回顧昔日叱吒排行的經典【Icon】特集作暖身,稍微安撫等候已久的樂迷。精彩珍藏:衝破流行防衛,提供最暢意的 Ska Punk 國歌 “Just A Girl”,挺進英國金榜季軍;翻唱 UK 新浪潮隊伍 Talk Talk 的大紅歌 “It’s My Life”,也是 No Doubt 暫別樂壇的最後一支單曲,登記告示牌 Top10;風光抱走葛萊美「最佳流行重唱/樂團演出」肯定的 “Hey Baby”,找來雷鬼歌手 Bounty Killer 唱和,直奔 Billboard 第 5 名;亮眼換裝 Dance Funk 節拍的 “Hella Good”,歡樂登記 US 舞曲榜冠軍;替電影「Go 狗男女」創作的 “New”;再領一座葛萊美「最佳流行重唱/樂團演出」的 “Underneath It All”,有雷鬼女皇 Lady Saw 情義站台,寫下 No.3 的記錄;動人舒緩歌謠 “Don’t Speak” 霸佔全美熱門單曲點播榜 16 週冠軍,成為 No Doubt 最招牌的情歌;還有 “Spiderwebs”、”Ex-Girlfriend”...等作品,都是轟動趴場的活力High歌!

CD:
01. Just A Girl
02. It's My Life
03. Hey Baby – feat. Bounty Killer
04. Bathwater
05. Sunday Morning
06. Hella Good
07. New
08. Underneath It All – feat. Lady Saw
09. Excuse Me Mr.
10. Running
11. Spiderwebs
12. Simple Kind Of Life
13. Don't Speak
14. Ex-Girlfriend
15. Trapped In A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