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 / 音樂劇原聲帶【Mary Poppins / 歡樂滿人間】
2011.04.29 發行~
編號:D001345002
美國進口、有側標

* 創下迪士尼史上榮獲奧斯卡最多提名紀錄 (13 項),40 年後入圍 7 項東尼獎肯定的經典劇作
* 由音樂大師 Lee McCutcheon (卡列拉斯、莎拉布萊曼、美聲男伶) + 編導名家 Stephen Metcalfe 共同製作
* 收錄自 2010 年澳洲墨爾本女皇劇院中超過5場演出的實況錄音 

  

關於音樂劇
由兼職小說家、演員、媒體記者等身份的才女 P. L. Travers 所撰寫的經典文學名著「Mary Poppins / 歡樂滿人間」,經過一番周旋才得到作者首肯,於 1964 年搬上大螢幕,創下迪士尼史上榮獲奧斯卡最多提名 (13 項),風光抱走「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配樂」、「最佳電影歌曲」、「最佳剪輯」與「最佳視覺效果」等五項大獎,名列美國電影協會「史上最棒的歌舞電影」名單第 6 名。等待 40 年後,終於改編成舞台劇,入圍包括「最佳音樂劇」在內的 7 項東尼獎肯定,帶回「最佳佈景設計獎」。贏取各方好評和全美超高票房後,08 年開始在世界各地進行巡迴公演。劇情描述:一手握著黑傘,一手提著永遠裝不滿的包包,從天而降的瑪麗來應徵保姆囉!孩子們喜歡和瑪莉一起玩耍,還能漫遊於不思議的奇幻世界,她能一邊唱歌一邊彈手指,將凌亂的房間瞬間變為整齊乾淨,施展小小魔法讓生活充滿更多樂趣。但是,注重守時和紀律的銀行家父親,總覺得瑪麗只是帶著孩子們胡鬧,於是她提議父親帶著孩子一起去上班。歷經一些波折,終於打開父親的心扉,明白應該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多陪伴及關心子女。

關於原聲帶
選擇 2010 年在澳洲墨爾本 - 女皇劇院 (Her Majesty's Theatre) 中超過 5 場演出的實況錄音,剪輯成最精采的 Live 大秀呈獻給聽眾。交付音樂大師 Lee McCutcheon (三大男高音之卡列拉斯、莎拉布萊曼、美聲男伶) + 縱橫電視/電影/舞台劇、身兼導演和編劇的 Stephen Metcalfe 共同製作。全數搜齊由薛曼兄弟 (Sherman Brothers) 負責的歌曲創作,將耳熟能詳的 “Chim Chim Cher-ee” 等經典歌曲全新演繹。內附全彩珍貴劇照、完整歌詞與詳細演出名單,絕對值得劇迷們珍藏,對於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們,可以藉此輯的高品質清晰錄音,體會如同置身現場的感受。

內附原文歌詞、全彩珍貴劇照、詳細演出名單
ACT ONE:
01-04. Prologue/Chim Chim Cher-ee, Cherry Tree Lane Part 1, The Perfect Nanny, Cherry Tree Lane Part 2
05. Practically Perfect
06. Jolly Holiday
07. Let's Hope She Will Stay
08. A Spoonful of Sugar
09. Precision and Order
10. Feed the Birds
11.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12. Playing the Game
13. Chim Chim Cher-ee (Reprise)

ACT TWO:
14. Entr'acte: Run Away
15. Brimstone and Treacle Part 1
16. Let's Go Fly a Kite
17-18. Good For Nothing/Being Mrs. Banks (Reprise)
19. Brimstone and Treacle Part 2
20. Step In Time
21. A Man Has Dreams/A Spoonful of Sugar (Reprise)
22. Anything Can Happen
23. The Task Is Done
24. A Shooting Star
25. Bows/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Re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