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The Sickest Kids / 終極病態小孩樂團【Forever The Sickest Kids /同名專輯】
2011.05.20 發行~
編號:276 298-1
德國進口、有側標

* 美國德州流行搖滾隊伍恣意揮灑搖滾好時光的暢快大碟
* 全美告示牌現代搖滾/另類搖滾專輯榜第 5 名、搖滾專輯榜第 8 名
* 特蒐:滿載派對快感的流行電子搖滾勁歌 "Life Of The Party" 與簡單情歌 "Forever Girl" 



來自德州的流行搖滾隊伍 Forever The Sickest Kids 累積了與 Good Charlotte、3OH!3、Boys Like Girls 等樂團巡迴開唱的歷練之後,在 2008 年以首張專輯【Underdog Alma Mater】嶄露頭角,單曲 "Whoa Oh! (Me Vs. Everyone)" 獲選為美國玩具大廠 NERF 年度廣告主題曲,隨後還與新世代影歌雙棲藝人 Selena Gomez 合作,參與了 Selena 2009 年 Top10 專輯【Kiss & Tell】的幕後錄製工作。緊跟著在 2009 歲末以迷你專輯【The Weekend: Friday】炒熱人氣,輯中單曲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被賣座電影「遜咖冒險王」選為片尾主題曲,樂團原本計劃在 2010 年發行另一張迷你專輯,沒想到創作靈感大爆發,在展開巡迴演唱會的過程中,分別在康乃狄克、紐澤西、紐約、達拉斯等地,與 David Bendeth [*Paramore]、Shep Goodman [*Ingrid Michaelson]、Aaron Accetta [*Jordan Knight]、Mark Jackson& Ian Scott [*MTV 實境影集「The Hills / 比佛利拜金女」原聲帶製作搭檔]等製作人合作了超多歌曲,經過篩選,端出暢快淋漓的流行搖滾大碟【Forever The Sickest Kids】,在 2011 年春季強勢登陸全美告示牌現代搖滾/另類搖滾專輯榜第 5 名以及搖滾專輯榜第 8 名。

主唱 Jonathan Cook 表示:「每一位團員都帶來了不同的創作層次,我們的音樂可以做出非常多元化的感覺,當你與不同的製作人合作的時候,每個製作人從歌曲創作裡頭所抓到的元素都不一樣,所以,你可以帶給樂迷各種不同元素的歌曲,而不會被定型。」在同名專輯【Forever The Sickest Kids】中,樂團展現爽快俐落的流行搖滾風格,有滿載著派對快感的流行電子搖滾勁歌 "Life Of The Party",有熱鬧滾滾的搖滾曲 "Keep On Bringing Me Down",瀟灑恣意的夏日搖滾曲 "Summer Song",還有以簡單彈唱方式呈現的抒情小品 "Forever Girl",經由搖滾快感、舞曲脈搏、抒情浪漫等元素,匯集成一張陪伴樂迷歡度快樂好時光的專輯。

CD:
01. Keep On Bringing Me Down
02. I Guess You Can Say Things Are Getting Pretty Serious
03. Life Of The Party
04. Robots & Aliens
05. King For A Day
06. Good Life
07. Same Dumb Excuse (Nothing To Lose)
08. Bipolar Baby!
09. Summer Song
10. Forever Girl
11. What Happened To Emotion? (Killing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