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ylor Swift / 泰勒絲【Speak Now / 愛的告白】(Karaoke Version / CD+DVD 卡拉 OK 特輯)
2011.05.20 發行~
編號:277 293-3
香港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抱回 4 座葛萊美獎 + 7 座全美音樂獎等 78 座獎項,至今締造 2000 萬張專輯銷售與 3300 萬次歌曲下載記錄,是數位銷售史上最暢銷的歌手
* CD+DVD 卡拉 OK 特輯: 歌曲皆為無泰勒絲原唱之伴奏音樂‧DVD 收錄 MV 或圖片、原文歌詞 

  

在上張專輯【Fearless】裡,泰勒絲寫的是年輕世代對於愛情神話的憧憬,唱的是高校生的愛戀心事,在 2010 年最新大碟【Speak Now】中,泰勒絲不再編織夢幻的愛情場景,她要抒寫屬於自己的真實故事,唱出最真實的感受!泰勒絲最真實的感受引發全美樂迷最熱烈的迴響,首支單曲 "Mine",發行 4 天內就創造了高達 29 萬 7000 次的網路下載銷售,單曲上市首週就空降全美熱門數位歌曲榜冠軍與全美流行單曲榜季軍,單曲累積銷售突破百萬張,這首歌是泰勒絲在經歷了兩次以分手收場的感情關係之後,期望能找到跳脫傷感結局的愛的告白。

【Speak Now】正式發行前,泰勒絲從 10 月初就以一週一首歌的方式陸續推出 3 首數位單曲,在這波炒熱專輯的單曲造勢中,率先登場的是同名標題曲 "Speak Now",寫的是泰勒絲想幫姐妹淘贏回前男友的搶婚計劃,首週即攻佔全美數位榜亞軍與單曲榜第 8 名;緊跟著登場的 "Back To December",是泰勒絲寫給電影「暮光之城」狼人主角 Taylor Lautner 的道歉情歌,歌中大方坦承是她錯過了對方的愛意,甫推出立刻空降全美數位榜冠軍,同時登上單曲榜第 6 名;接著第三首單曲 "Mean",是針對那些批評她在 2010 年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歌唱表現的樂評人。專輯中的真實告白創作還包括:2010 年 MTV 音樂獎頒獎典禮上獻唱給 Kanye West 的 "Innocent",這是回應 2009 年登上娛樂頭條的 Kanye West 鬧場事件;而 "Dear John" 是明顯的暗示她和葛萊美男歌手 John Mayer 的一段短暫戀情。泰勒絲形容每首歌都像是一封公開的信,有著特定的對象,讓她可以暢所欲言面對面說出無法說出的話。

泰勒絲的音樂生涯至今共締造 2000 萬張專輯銷售以及 3300 萬次歌曲下載記錄,是數位銷售史上最暢銷的歌手,她的名字已經成為傳奇的最佳代名詞!

[CD+DVD 曲目]:(皆為伴奏音樂無泰勒絲原唱/DVD 收錄 MV 或圖片、原文歌詞)
01. Mine
02. Sparks Fly
03. Back To December
04. Speak Now
05. Dear John
06. Mean
07. The Story Of Us
08. Never Grow Up
09. Enchanted
10. Better Than Revenge
11. Innocent
12. Haunted
13. Last Kiss
14. Long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