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ay Johanson / 傑杰強森【Spellbound / 入迷】
2011.06.03 發行~
編號:275 557-0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未按曲序排列,無第5首


* 陰柔頹廢的嗓音外搭憂鬱冷酷形象,驚動時尚和音樂圈的冷調才子
* 轉換跑道加盟環球旗下推出新輯,負責製作/詞曲創作/部分樂器演奏大任
* 混雜浮躁不安的氣味與沉穩內斂的表態,交出質量兼具的超優傑作 

 

陰柔頹廢的嗓音牽引,外搭憂鬱冷酷形象,令時尚界驚艷的美型男 Jay-Jay Johanson,曾入選「全球最美麗男士」名單,音樂創作更是一把罩!走過樂壇 15 年歲月,Jay-Jay Johanson 任意翱翔電子領域,啜飲淡淡哀愁、孤獨寂寥以及深情眷戀等多樣味覺,打著招牌 Trip Hop 聲韻,散播迷人獨特的魅惑因子。

來自瑞典的 Jay-Jay,於 1996 年發表首張個人專輯【Whiskey】而嶄露頭角,2000 的【Poison】受到法國市場歡迎,一舉拿下第四名佳績,同年受邀操刀電影「La Confusion des Genres」配樂大任,快速於法國竄起名聲,更與 Marvin Gaye、Frank Sinatra 等巨星並列「千禧年最佳歌手」票選名單。之後的十年間,Jay-Jay 創作不間斷,於電子區塊中企圖挖掘可能的延展性,和許多音樂人合作,迸發燦爛且不思議的火花。忙於處理自己的作品外,同時在電影配樂中發揮無限想像空間,遊走虛幻和現實之間,令樂迷在聆賞 Jay-Jay 的音樂之餘,腦海出現千變萬化的精彩畫面。

轉換跑道加盟環球旗下推出新輯【Spellbound】,Jay-Jay 負責製作/詞曲撰寫/部分樂器演奏的大任。著魔般的嗓音指引 “Dilemma” 現形,輕巧游移在舒緩又挑逗的音階之間,飄散濃烈 Jazz 聲頻,囈語式的片斷演繹還有迷離搖擺編曲,特別引人入勝;Acoustic 取代的 “Shadows”,隨後響起的琴韻,互動出溫潤感動的章節;鋼琴當襯底的 “On The Other Side”,在毫無添加物的簡單伴隨下,一種淒美感油然而生;民謠風再度蒞臨 “Monologue”、Ambient 式的 “The Chain” 還有爵士風采催動的 “An Eternity”,皆編織出一張張優雅音網。Jay-Jay 混雜浮躁不安的氣味、浮現沉穩內斂的表態,交出質量兼具的超優傑作。

CD:內含原文歌詞 (無第 5 首,國外設計未按曲序排列,敬請見諒!!)
01. Driftwood
02. Dilemma
03. Shadows
04. On The Other Side
05. Suicide Is Painless
06. Monologue
07. Blind
08. The Chain
09. An Eternity
10. Spellbound
11. Out Of Fo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