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lemots / 海鳩樂團【Walk The River / 河流漫步】
2011.06.03 發行~
編號:275 693-5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贏得 Q 雜誌 4 星近滿分評價:「源源不絕的創新再進化,並裝滿激昂優美旋律」
* 睽違三年新碟請到近期快速竄紅的 David Kosten (Natalie Imbruglia、Lenka) 擔綱製作,攀升英國金榜Top26

「BBC Sound Of 2006」的超級新人王 Guillemots,遺留值得玩味的戲劇化編曲,更為成熟自信態勢中,秀出大膽玩樂新主張。分別來自不同地域的團員,包括:英國籍鑽研古典鋼琴手兼主唱的 Fyfe Dangerfield、來自巴西的吉他手 MC Lord Magrao、蘇格蘭鼓手 Rican Caol 與加拿大的貝斯手 Aristazabal Hawkes 等四位才子組成 Guillemots。200 6年發行 “Trains To Brazil” 成為 iTunes「當週最佳單曲」,同年發行首張專輯【Through The Windowpane】,攻上 Top17 位置,入圍全英水星音樂獎。2008 年的【Red】,更勝前作的空降英國金榜 Top9,獻上一張團員定位為【Big Pop Music】的大碟,嗆聲表態玩流行音樂並非罪過,更大量投入屬於 80 年代的復古聲韻。

睽違三年的新碟【Walk The River】,請到近期快速竄紅的 David Kosten (Natalie Imbruglia、Lenka) 擔綱製作,登記英國金榜 Top26,贏得 Q 雜誌 4 星近滿分評價:「源源不絕的創新再進化,並裝滿激昂優美旋律。」開場的 “Walk The River” 包覆絕對流暢節拍,尤其清脆吉他聲頻特別討人喜歡;Acoustic 拉拔的 “Vermillion”、鼓譟爽朗的 “Ice Room”、迷離深沉的 “Inside”、冷調民謠的 “Dancing In The Devil’s Shoes”…等曲目,都是 Guillemots 此回精心設計的好歌,不會讓久候的你失望! 

  

CD:
01. Walk The River
02. Vermillion
03. I Don’t Feel Amazing Now
04. Ice Room
05. Tigers
06. Inside
07. I Must Be A Lover
08. Slow Train
09. Sometimes I Remember Wrong
10. The Basket
11. Dancing In The Devil’s Shoes
12. Yesterday Is D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