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S / 印艾克斯【Listen Like Thieves / 偷聽】(2011 Remastered / 2011 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1.06.10 發行~
編號:277 104-6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僅第 8 首無歌詞)

* 澳洲最具影響力的搖滾樂團暢銷代表作,直奔澳洲榜季軍 + 美國榜第 11 名,光在美國本土即銷售超過兩百萬張數字
* 曾主鎮 The Beatles、Pink Floyd、Roxy Music 等超級天團的英國籍大師 Chris Thomas 操刀
* 2011 年全新數位錄音版,呈現更高音質的聆聽效果
 

  

1991 年同時抱走全英音樂「最佳國際團體」和「最佳國際男藝人(Michael Hutchence)」肯定,全球拿下超過 3000萬張的專輯銷售天量!自 80 年代成功建立起響亮名聲,身為澳洲最具影響力的樂團,奪得三屆澳洲唱片工業協會「最佳團體」榮耀加冕的 INXS,入籍澳洲名人殿堂,整個 80 年代到 90 年初期,是 INXS 的黃金全盛時期,搭上 New Wave 浪潮的電子合成樂派系,不時捕捉搖滾的超魅力表現。其中領導先鋒主唱Michael Hutchence,享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掌聲喝采之際,卻於 1997 年 11 月 22 號無預警的上吊自殺,享年僅 37 歲。痛失大將的 INXS,也沉寂了好一段時日,2005 年舉辦名為「Rock Star: INXS」歌唱實境秀,徵選全新主唱,最後經過許多考驗下,J.D. Fortune 雀屏中選,齊力推出相隔八年的【Switch】,空降加拿大亞軍 + 美國 Top17 位置,依然受到樂迷的愛戴。

1985 年推出【Listen Like Thieves】專輯,直奔澳洲榜季軍 + 美國榜第 11 名,光在美國本土即銷售超過兩百萬張數字。曾主鎮 The Beatles、Pink Floyd、Roxy Music 等超級天團的英國籍大師 Chris Thomas 操刀。第一波主打 “What You Need”,首次攻進美國告示牌流行榜前五名;接下來的 “This Time”、同名曲 “Listen Like Thieves” 皆大有斬獲。此為 2011 年全新數位錄音版本,呈現更高音質的聆聽效果。

CD:
01. What You Need
02. Listen Like Thieves
03. Kiss The Dirt (Falling Down The Mountain)
04. Shine Like It Does
05. Good+Bad Times
06. Biting Bullets
07. This Time
08. Three Sisters
09. Same Direction
10. One X One
11. Red Red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