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die Vedder / 艾迪維達 (Pearl Jam 主唱)【Ukulele Songs / 四弦琴之歌】
2011.06.17 發行~
編號:2770960
德國進口、精緻書裝、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與Nirvana 齊名的 Pearl Jam 靈魂核心 Eddie Vedder 睽違近四年第二枚個人作品、首張完整錄音室專輯
* 以夏威夷四弦琴為簡單架構創作新曲並翻唱多首經典歌謠
* 電影「曾經 。愛是唯一」男主角 Glen Hansard、紐約民謠搖滾精靈Cat Power 友情相挺 



在 90 年代的 Grunge 狂潮中,與 Nirvana 齊名的 Pearl Jam 樂團,其靈魂核心、嗓音極具爆發力的主唱 Eddie Vedder,持續守護著獨立派精神並保有粗獷不羈的野性。走過整整 20 年歲月,交出全球超越 6 千萬張專輯銷售的傲人成績,受到專業音樂網站 AMG 冠上「90 年代最受歡迎的美國搖滾樂團」頭銜、入列 USA Today 讀者票選為「史上最偉大的美國搖滾樂團」、VH1 頻道「百大經典硬式搖滾藝人」名單!

拿下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榮耀,並同時囊括全美音樂獎的「流行/搖滾」、「新重金屬/硬式搖滾」、「另類搖滾藝人」等各類組獎項全包加冕,擔綱主唱/吉他手的 Eddie Vedder,協同旋律吉他手 Stone Gossard、貝斯手 Jeff Ament、主奏吉他手 Mike Cready 構成最黃金的 Pearl Jam 陣容,自 1998 年找來曾參與 Soundgarden 的Matt Cameron 替補更迭不斷的鼓手位置。2007 年 Eddie 單飛不解散的為好友西恩潘所執導電影「Into The Wild / 阿拉斯加之死」扛起創作/演唱/製作配樂之責,更以 “Guaranteed” 抱走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Rise” 則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演唱」肯定!

繼【Into The Wild】原聲帶之後,睽違近四年推出第二枚個人作品、首張完整錄音室專輯【Ukulele Songs】,擁有葛萊美加持的 Adam Kasper (Foo Fighters、REM、Nirvana) 和 Eddie 攜手操盤,除了演繹創作新品外,特地翻唱多首經典歌謠。以夏威夷四弦琴為主樂器,打從開場的 “Can't Keep” 揭啟序幕,一路到 “Without You”,都是以簡單的 Ukulele 為根基,搭配 Eddie 渲染力極強嗓音演繹,輕易挑動內心起伏情緒;曾出現在天后 Barbra Streisand 經典名片「Funny Lady 妙女郎」的 “More Than You Know”、電影「情定巴黎」+「穿著 Prada 的惡魔」迷人插曲,金莎巧克力最令人難忘的廣告曲 “Dream A Little Dream”,都是值得回味的迷人曲目;全美驚創 900 萬美元票房音樂愛情電影「曾經。愛是唯一」男主角 Glen Hansard,欣喜獻聲於 “Sleepless Nights” 裡;不到兩分鐘的老歌新釋 “Tonight You Belong To Me”,特別邀請紐約民謠搖滾精靈 Cat Power 站台秀藝。整張專輯舒服無壓,去除所有錄音室效果,靠著 Ukulele 琴和 Eddie 聲線互鳴,完成一張涓涓清流小品。

CD:
01. Can't Keep
02. Sleeping By Myself
03. Without You
04. More Than You Know
05. Goodbye
06. Broken Heart
07. Satellite
08. Longing To Belong
09. Hey Fahkah
10. You're True
11. Light Today
12. Sleepless Nights
13. Once In A While
14. Waving Palms
15. Tonight You Belong To Me
16. Dream A Little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