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 鮮奶油合唱團【Icon / 經典】
2011.08.12 發行~
編號:5334091
德國進口、有側標

* 搖滾音樂史上陣容最強,也最具影響力的超級組合
* 將搖滾樂帶入全新的年代,啟發了包含 Led Zeppelin、Grateful Dead、Black Sabbath…等無數樂團的風格
* 網羅 "I Feel Free"、"Sunshine Of Your Love"…等搖滾鉅作 

  

搖滾音樂史上的超級樂團並不多見,而能夠擁有 Cream 樂團如此的陣容與影響力的更是少之又少。陣中有吉他之神 Eric Clapton,最具開創性的低音吉他手 Jack Bruce,人稱搖滾史上第一位巨星級鼓手 Ginger Baker,這三位各自擁有獨門絕活的樂手,在 Cream 樂團時期實踐搖滾樂最早的混搭概念,透過傳統藍調搖滾、重搖滾與迷幻搖滾等三大類型音樂的融合,將搖滾樂帶入了全新的年代,啟發了包含 Led Zeppelin、Grateful Dead、Black Sabbath…等無數樂團的風格。Cream 樂團在 1993 年入列「美國搖滾名人殿堂」,他們僅有的四張錄音室專輯的全球銷售高達 1500 萬張。

【Icon】網羅 Cream 樂團在搖滾音樂史上擲地有聲的鉅作,包括:匯集迷幻搖滾與藍調搖滾熱能,David Bowie曾經演繹過的英國金榜第 11 名暢銷曲 "I Feel Free";擁有後代吉他玩家爭相臨摹的 Eric Clapton 吉他指法,凝聚迷幻搖滾、藍調搖滾、即興搖滾與非洲打擊樂大成的 "Sunshine Of Your Love";樂團挑戰藍調大師 Robert Johnson 名曲,擁有「吉他世界雜誌」評選為史上十大最佳吉他獨奏的 "Crossroads";樂團運用 wah-wah pedal 踏板效果器,讓電吉他產生顫音效果的 "White Room"。

CD:
01. I'm So Glad
02. White Room
03. Strange Brew
04. Tales Of Brave Ulysses
05. Born Under A Bad Sign
06. Crossroads [Live]
07. Spoonful
08. Politician
09. Badge
10. Sunshine Of Your Love
11. I Feel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