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Jansen / 蘿拉楊森【Bells / 戀人鈴聲】
2011.08.23 發行~
編號:2756687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擁有雲絮般音色的療傷系才女,帶來粉彩筆觸的淡雅憂傷
* 動心詮釋 Kings Of Leon 葛萊美獎暢銷曲 "Use Somebody",停留荷蘭排行榜 Top10 長達一年
 

  

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沮喪、接受,這是在慘烈的分手之後俗稱的五個情緒過度階段,荷蘭出生,定居美國洛杉磯的創作型女歌手 Laura Jansen 在 2006 年的聖誕節經歷了慘烈的浪漫風暴,她驚訝自己竟然挺過了情緒考驗,做了一些諸如:剪頭髮,買粉紅花色的琴譜,跟陌生男生暢飲狂歡之類的事情,然後她把這些事情寫成了一首琴音聽似輕快,充滿悸動的感覺,歌詞卻是沉痛傷感的告白小品"Single Girls",這只是她首張洋溢著另類流行風采,‘粉’有夢幻情境氛圍的鋼琴彈唱專輯【Bells】中的切片,她在專輯中動心詮釋Kings Of Leon樂團葛萊美獎暢銷曲 "Use Somebody",在荷蘭流行單曲榜前 10 名徘徊超過一年的時間,這兩首歌曲讓她的專輯獲頒白金唱片銷售認證。跟 Sara Bareilles、Joshua Radin 等創作歌手一樣,Laura Jansen 也是洛杉磯駐唱地標 The Hotel Café的歌手。

Laura Jansen 的歌聲有著微酸的甜蜜感,清亮的音色中流露著真實的情感,經由這些特質,她在【Bells】專輯中訴說著觸動人心、極易引發共鳴的浪漫情感故事。踩著傳統爵士樂輕挑節奏步調的 "Wicked World",向憧憬愛情神話的女孩大聲喊話,別為愛傷神,因為傷心只會讓年華加快老去的速度,找些朋友一起狂歡才是跳脫情感困境的王道;在 "The End" 中,Laura 提醒分手戀人早日跳出相互指責的情感漩渦,心靈才能獲得真正的平靜。Laura Jansen 把自己所經歷的情傷,透過彈唱給樂迷聆聽的過程,當作自我情感的療程,她說這比去看心理醫生有效多了,因為,當她知道樂迷之中有人露出感同身受的表情,一切都值得。

CD:
01. The End
02. Bells
03. Single Girls
04. Wicked World
05. Perfect
06. Soljah
07. Use Somebody
08. Come To Me
09. Elijah
10. Sig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