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ro / 尼羅雙電組【Welcome Reality / 歡迎光臨真實世界】
2011.09.09 發行~
編號:2768195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入圍英國 BBC 電台「2011 潛力新聲名單」的倫敦電音組合
* 發行首週空降英國流行專輯榜與舞曲專輯榜雙冠軍大碟
* 超電特蒐:蟬連英國流行單曲與舞曲金榜冠軍曲 "Promises"、英國流行單曲金榜第 8 名勁曲 "Guilt" 

 

結合強勢的貝斯聲線,回聲感的鼓樂節奏與取樣技巧的 dubstep,融合快節奏的碎拍與重貝斯聲線的 drum and bass,外帶透過電子合成器營造強烈節奏感的浩室與 trance 舞曲,這是 Daniel Stephens 與 Joseph Ray 所組成的倫敦電音團 Nero 的節奏法寶,他們從這些絕技中混搭出一種具有迷幻與空間感的電音曲風,偶爾還會加入女歌手 Alana Watson 的歌聲來引動電音舞曲的情緒。挾著入圍英國 BBC 電台「Sounds Of 2011 潛力新聲名單」的口碑,Nero 的首張專輯【Welcome Reality】氣勢不凡,專輯發行首週立即空降英國流行專輯榜與舞曲專輯榜雙冠軍,專輯中的單曲 "Promises" 蟬連英國流行單曲榜與舞曲榜雙冠王。

Nero 在 2009 年挑選英國嘻哈搖滾團 The Streets 2004 年單曲 "Blinded By The Lights" 進行混音,他們的成品獲得電音巨星 Tiësto 的強烈放送,一舉打開知名度,2010 年加盟由英倫電音組 Chase And Status 自創的 MTA 唱片公司。Nero 同時也為流行電音組合 La Roux、節奏玩咖 N.E.R.D、電音團 Daft Punk、天后 Beyoncé 的單曲炮製混音盤。

專輯【Welcome Reality】還有多首單曲傳出捷報,像是 2010 年春季晉升英國流行單曲榜第 16 名的"Innocence",2011 年初晉升英國舞曲榜第 3 名與流行單曲榜第 15 名的 "Me And You",2011 年 4 月進駐英國流行單曲榜第 8 名的 "Guilt"…等。專輯中還有大玩 80 年代名曲變奏混音的派對熱歌,如改造白人靈魂二重唱 Hall & Oates 冠軍曲 "Out Of Touch" 而成的 "Reaching Out",賦予知名家族樂團 The Jets 全美季軍單曲超勁電子動能的 "Crush On You"。

CD:
01. 2808
02. Doomsday
03. My Eyes
04. Guilt
05. Fugue State
06. Me And You
07. Innocence
08. In The Way
09. Scorpions
10. Crush On You
11. Must Be The Feeling
12. Reaching Out
13. Promises
14. Depar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