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 皇后合唱團【The Works / 傑作】(2011 Remaster / 2011 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1.09.16 發行~
編號:2771762
德國進口、無側標

* Queen首度嘗試採用電子鍵盤樂器作為主軸樂器的專輯,晉升英國金榜亞軍,全球累積銷售突破千萬張
* 收錄19國冠軍曲"Radio Ga Ga"、茱蒂佛斯特主演電影「故事」主題曲"Keep Passing The Open Windows" 

  

發行於 1984 年 2 月的【The Works】是皇后合唱團的第11張錄音室作品,這是樂團首度採用電子鍵盤樂器作為主軸樂器的專輯,晉升英國金榜亞軍,全球累積銷售高達 1000 萬張。專輯中最為膾炙人口的單曲就是樂壇女神 Lady Gaga 取藝名時的靈感來源,蟬連全球19 國排行榜冠軍的 "Radio Ga Ga",其它代表作包括:表達男性對於女性自由解放運動的態度的英國金榜第3名單曲 "I Want To Break Free",Queen 吉他手 Brain May 探究生死之謎的重搖滾吉他勁作 "Hammer To Fall",主唱 Freddie Mercury 為茱蒂佛斯特主演電影「故事」所譜寫的主題曲 "Keep Passing The Open Windows"。為慶祝樂團成軍 40 週年,2011 年特別重新將原母帶數位化製作,以絕佳音質再度問世。

CD:
01. Radio Ga Ga
02. Tear It Up
03. It's A Hard Life
04. Man On The Prowl
05. Machines (Or Back To Humans)
06. I Want To Break Free
07. Keep Passing The Open Windows
08. Hammer To Fall
09. Is This The World We Cre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