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 皇后合唱團【Innuendo / 譏諷】(2011 Remaster / 2011 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1.09.16 發行~
編號:2780003
德國進口、無側標

* 主唱 Freddie Mercury 辭世前灌錄的最後一張專輯,在英國與歐洲奪冠,全球累積銷售達 1100 萬張
* 收錄 Yes 樂團成員 Steve Howe 以佛朗明哥吉他獻藝的英國金榜冠軍大作 "Innuendo"、榮獲全英音樂獎年度歌曲的抒情佳作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Lives"、全球運動賽事轉播經常選用的磅礡大作 "The Show Must Go On" 

 

發行於 1991 年 2 月的【Innuendo】是皇后合唱團的第 14 張錄音室作品,也是樂團主唱 Freddie Mercury在 1991 年 11 月 24 日辭世前所灌錄的最後一張專輯。專輯在英國與歐洲排行榜奪冠,全球累積銷售達 1100 萬張。由於 Freddie Mercury 在過世前一天才召開記者會公開關於罹患愛滋病的消息,這讓許多樂迷對於這位傳奇人物在與病魔搏鬥的過程中還能在此張專輯中展現澎拜、沸騰、高亢的演唱情感感到驚嘆與不捨。專輯中包括:力邀 Yes 樂團成員 Steve Howe 以佛朗明哥吉他獻藝,勇奪英國金榜冠軍的華麗搖滾大作 "Innuendo";蟬連英國金榜 5 週冠軍,榮獲全英音樂獎年度歌曲的抒情搖滾佳作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Lives",這首歌也是 Freddie 生前拍攝的最後一支音樂錄影帶;全球運動賽事轉播經常選用,展現生存意志力的磅礡大作 "The Show Must Go On"。為慶祝樂團成軍 40 週年,2011 年特別重新將原母帶數位化製作,以絕佳音質再度問世。

CD:
01. Innuendo
02. I’m going Slightly Mad
03. Headlong
04. I Can’t Live With You
05. Don’t Try So Hard
06. Ride The Wild Wind
07. All God’s People
08.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Lives
09. Delilah
10. The Hitman
11. Bijou
12. The Show Must Go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