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 / 蕾哈娜【Loud /娜喊】(Deluxe Edition / CD+DVD 影音盤)
2011.09.16 發行~
編號:2783169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告示牌史上締造 10 首流行榜冠軍曲的最年輕歌手,超越瑪麗亞凱莉所保持的紀錄
* 專輯連創三首全美冠軍單曲 “Only Girl (In The World)”、“What’s My Name?”、“S&M”
* 影音盤 DVD (長度約 30 分鐘) 精華收錄專輯錄製過程+幕後花絮+拍照片段 

  

囊括 10 首告示牌冠軍單曲,全球唱片飆破 2000 萬張 + 單曲 6000 萬張銷售天量,獲頒 18 座 Billboard 音樂獎、4 座葛萊美獎、4 座全美音樂獎等各大音樂獎榮耀加冕,Rihanna / 蕾哈娜,一位來自加勒比海小島的陽光女孩,已經成功蛻變為樂壇流行天后。

蕾哈娜 05 年以充滿雷鬼島國風情的首張專輯【Music Of The Sun / 太陽之歌】初試啼聲;06 年白金認證專輯【A Girl Like Me / 娜妹天下】集結了所有新潮舞曲元素;07 年空降英國冠軍 + 美國亞軍的【Good Girl Gone Bad / 娜妹好壞】,挑戰電子與搖滾風格,並締造 3 首冠軍曲;09 年【Rated R / 限制級】,黑暗的音樂風格挑戰自我尺度,是她赤裸的真實告白;由此可見蕾哈娜對音樂的勇於挑戰與強烈企圖心。

由超級製作人 L.A. Reid 量身打造的第五張錄音室大碟【Loud】,蕾哈娜回歸愉悅、歡樂、舞曲的一面,從選曲到製作全程參與,展現對音樂的自主性。專輯中大聲吶喊對愛的渴望、對音樂的執著、對生活的認真,表露新都會女性自信成熟的丰采。率先曝光主打 “Only Girl (In The World)”,搶下英美冠軍,同時也寫下德 + 法 + 澳 + 加等 14 國 No.1紀錄;甫出道即獲葛萊美獎提名的饒舌天才 Drake 站台 “What's My Name?”,火速登上英美 No.1 王座;碧昂絲、亞瑟小子暢銷作幕後金手--挪威籍組合 Stargate 操刀 “S&M”,包圍高壓 Electro-Pop 音線,十分過癮,成為蕾哈娜的第 10 首全美冠軍曲;當紅的 The Runners (Fat Joe、Lil Wayne) 執掌 “Cheers (Drink To That)”,於順暢的 Mid-Tempo 線條裡,取樣艾薇兒的抒情曲 “I’m With You”;超值追加與痞子阿姆攜手蟬聯 7 週冠軍作 “Love The Way You Lie” 的 Part II 二部曲。影音盤更精華記載【Loud】錄製過程、幕後花絮、拍照片段,貼身捕捉最真實自然的蕾哈娜。

CD
01. S&M
02. What's My Name? – feat. Drake
03. Cheers (Drink To That)
04. Fading
05. Only Girl (In The World)
06. California King Bed
07. Man Down
08. Raining Men – feat. Nicki Minaj
09. Complicated
10. Skin
11. Love The Way You Lie (Part II) – feat. Eminem

DVD(長度約 30 分鐘) *The Making Of Loud 專輯錄製過程、幕後花絮、拍照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