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oon 5 / 魔力紅【Hands All Over / 愛不釋手】(全新進口版)
2011.09.16 發行~
編號:2780805
德國進口、有側標

* 搖滾型男樂團完美展現與眾不同的音樂魔力
* 全新進口版特收與精靈歌姬克莉絲汀合作的告示牌流行單曲榜冠軍作 “Moves Like Jagger”,以及全球排行單曲 “Misery”、“Give A Little More”、“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等超強主打 

  

坐擁兩張多白金唱片 (2002年【Songs About Jane】以及 2007 年【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多首暢銷排行金曲 (“This Love”、“She Will Be Loved”、“Harder To Breathe”、“Makes Me Wonder”),榮獲三座葛萊美獎、專輯全球熱賣 1,500 萬張的搖滾樂團 Maroon 5,在睽違三年後終於獻上融合搖滾、流行、放克及節奏藍調等飽滿音樂元素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Hands All Over】,完整展現 Maroon 5 與眾不同的音樂魔力,證明他們不僅能創造出膾炙人口的暢銷曲,更經得起時間考驗,是本世紀新生代搖滾樂團中的佼佼者。2010~2011 年間魔力紅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魔力遍及全球四大洲、超過 40 個城市,台灣也是他們開唱的其中一站。

魔力紅的創作首腦 - 主唱 Adam Levine,在上張專輯【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的巡演結束後就投入新專輯的創作。當時人稱「錄音室巫師」的頂尖製作人 Robert John “Mutt” Lange (曾打造 AC/DC、Foreigner 及 Bryan Adams 等巨星) 來電,主動表示他極有興趣參與製作新專輯。接著魔力紅全員動身前往Lange位於瑞士的錄音室,心無旁騖地完成專輯錄製工作,看著絕美的湖光山色,這樣的生活也造就了新專輯【Hands All Over】的調性,它聽起來就像一場充滿驚喜的旅遊體驗。重搖滾的專輯同名曲 “Hands All Over”,明顯點出他們被 Lange 激發出來的巨大改變;充滿放克曲風快意節奏的首波單曲 “Misery”,情商 Adam 的名模女友在 MV 中跨刀,更被熱門影集「Glee」指定翻唱,話題十足。另一首風格別具的歌曲,是與鄉村巨星 Lady Antebellum 擦出火花的 “Out Of Goodbyes”;專輯中其他佳作還包括律動感極強第二主打 “Give A Little More”、讓人心跳加速的 “Stutter” 等。全新改版,特別加收與精靈歌姬 Christina Aguilera 合作的告示牌流行單曲榜冠軍作 “Moves Like Jagger”,此曲 MV 還巧妙地剪輯加入滾石合唱團主唱 Mick Jagger 跳著招牌誇張舞步的歷史片段,風光登上美國、加拿大…等七國排行榜 No.1 王座。

CD:
01. Misery
02. Give A Little More
03. Stutter
04. Don't Know Nothing
05. 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
06. I Can't Lie
07. Hands All Over
08. How
09. Get Back In My Life
10. Just A Feeling
11. Runaway
12. Out Of Goodbyes (with Lady Antebellum)
13. Moves Like Jagger (feat. Christina Aguilera)
14.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Acous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