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FAO / 笑本部【Party Rock / 就是愛趴踢】(首張專輯)
2011.10.28 發行~
編號:2705058
德國進口、有側標

* 洛城電音嘻哈冠軍組合於 2009 年嶄露頭角的首張出道大碟
* 2010 年榮獲葛萊美獎最佳電音/舞曲專輯提名肯定
* 收錄首支闖進告示牌排行榜成名曲 "I'm In Miami Bitch"以及嘻哈鉅子 Lil Jon 跨刀暢銷曲 "Shots"
 

  

一首稱霸 15 國冠軍的派對新國歌 "Party Rock Anthem" 讓全世界認識了 LMFAO (*Laughing My F**king Ass Off 的縮寫),這支來自洛杉磯的電音嘻哈雙人組合,替夜店 High 咖或派對動物們創造出最適合狂歡尬舞的音樂,2011 年要怎麼跳舞才能跳乎伊爽?只要找出 LMFAO 的 CD 放送下去準沒錯!

2011 年,LMFAO 正式進軍國際的大碟【Sorry For Party Rocking / 不斷電趴踢】』,在美國拿下電音/舞曲專輯榜亞軍、饒舌專輯榜第 3 名、數位下載銷售專輯榜第 8 名,以及流行專輯榜第 12 名,單曲 "Party Rock Anthem" 從 2011 年初發行以來在 7 個國家的 iTunes 排行榜上奪冠,笑傲英、美、法、德、瑞士、丹麥、比利時、愛爾蘭、巴西、澳洲、紐西蘭…等 15 國排行冠軍,全美數位下載銷售衝破 400 萬張大關,音樂錄影帶上線 4 個月後,累積瀏覽突破 1 億人次,並成功征服全球各大舞池!其實,【Sorry For Party Rocking】已經是他們的第二張專輯,於2009年發行的【Party Rock / 就是愛趴踢】才是 LMFAO 真正的第一張出道專輯。

成員 Redfoo (*本名Stefan Kendal Gordy) 與 Black Eyed Peas 樂團首腦 will.i.am 是童年舊識,而 Sky Blu (*本名Skyler Husten Gordy) 則製作過 Black Eyed Peas 的試錄帶,兩人在 2006 年合組 LMFAO。首張大碟【Party Rock】在 2010 年獲得葛萊美獎最佳電音/舞曲專輯提名肯定,專輯中第一波主打單曲 "I'm In Miami Bitch" 是他們首支闖進全美告示牌排行榜的成名作;LMFAO 自詡為最適合暢飲狂歡、盡情搖擺的舞曲國歌"Shots",特別請到嘻哈鉅子 Lil Jon 抬轎助唱;獲得 MTV 台實境秀節目「Jersey Shore / 玩咖日記」青睞選為主題曲的 "Get Crazy",同時也被廣受歡迎的 iPod/iPhone 音樂遊戲「Tap Tap Revenge 3」採用為配樂。

CD:
01. Rock The BeaT
02. I'm In Miami Bitch
03. Get Crazy
04. Lil' Hipster Girl
05. La La La
06. What Happens At The Party
07. Leaving U 4 The Groove
08. I Don't Wanna Be
09. Shots – feat. Lil Jon
10. Bounce
11. I Shake, I Move
12. I Am Not A Whore
13. Yes
14. Scream My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