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er Hawthorne / 梅爾霍桑【How Do You Do / 你好嗎】
2011.11.04 發行~
編號:2782587
台壓、有側標

* 重現傳統靈魂樂美好黃金盛世的全才歌手
* 葛萊美巨星Kanye West、Justin Timberlake、John Mayer爭相在推特上表達激賞之情
* 美國權威音樂網站allmusic 4顆星優質推薦,勁升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第8名 + 數位銷售專輯榜第15名 

  

聽著迷醉、誘人的節奏藍調單曲"A Long Time",樂迷彷彿在歌聲相伴下穿梭時空,回到靈魂樂的美好黃金盛世,這個魅力無限的歌聲主人是Mayer Hawthorne,儘管他的唱腔令人想起Smokey Robinson、Curtis Mayfield,但他的歌聲卻也在復古氛圍中透著時髦感。這首單曲只是他2011年專輯【How Do You Do】裡頭的迷醉歌聲片段,此張專輯勁升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第8名,葛萊美獎巨星Kanye West、Justin Timberlake、John Mayer爭相在推特上表達激賞之情。

Mayer Hawthorne出生於美國密西根大學所在地--Ann Arbor市,現以加州作為創作基地。身兼歌手、歌曲創作者、製作人、編曲家、錄音師、DJ、饒舌歌手等多樣才華,並精通多項樂器,成長過程中吸收來自Isaac Hayes、Barry White等節奏藍調與靈魂樂手以及Motown唱片公司金曲的音樂養分,不過,他也崇拜製作過Erykah Badu專輯、英年早逝的底特律嘻哈製作人J Dilla的作品。2009年發表首張專輯『A Strange Arrangement』,晉升全美熱門潛力榜亞軍,滾石雜誌盛讚:「Hawthorne以勁爆、令人吃驚的傳統靈魂樂專輯脫穎而出。」潮派DJ Mark Ronson說:「我不知道這是甚麼樣的音樂,老音樂還是新音樂,但真是超讚的啦!」輯中單曲"Your Easy Lovin' Ain't Pleasin' Nothin'"陸續出現在金球獎影集「醜女貝蒂」最終集,以及熱門影集「醫診情緣」2011年播映季。

【How Do You Do】專輯在傳統的Motown靈魂樂神韻之外,還酌量調入1960年代後期的加州流行樂劑量,更洋溢著宛如融合流行爵士風格的Steely Dan、Chicago等樂團的風采。從"The Walk"、"You Called Me"到與饒舌天王Snoop Dogg合唱的"Can't Stop",Mayer Hawthorne的歌聲讓傳統靈魂樂的真心真情在21世紀重新流行了起來!

CD:
01. Get To Know You
02. A Long Time
03. Can't Stop – feat. Snoop Dogg
04. Dreaming
05. The Walk
06. Finally Falling
07. Hooked
08. Stick Around
09. The News
10. You Called Me
11. You're Not Ready
12. No Str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