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Morrison / 詹姆斯墨里森【2 for 1: Undiscovered + 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 / 未知數 + 我的故事‧未完待續】(2CD / 2 合 1 雙碟)
2011.11.11 發行~
編號:5335811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Undiscovered】:英國金榜 3 白金冠軍專輯,躍升愛爾蘭/荷蘭/日本/丹麥/紐西蘭/澳洲等 11 國排行 Top10
*【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英國銷量飆破雙白金,全球累積創下百萬張銷售,收錄首度接觸妮莉費塔朵、共和世代之驚喜創作 

 

出道 8 個月,就創下最短時間榮獲 2007 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紀錄 (同時入圍最佳單曲及最佳新人獎),傳奇製作人/Atlantic 唱片公司共同創辦人 Jerry Wexler 說:「最傑出的就是他獨一無二的嗓音,只要聽一次就讓人無法忘懷」,時代雜誌 4 星佳評:「非比尋常的優秀新人…他的歌聲唱出了 80 歲黑人藍調歌手的靈魂。」這些成就與讚嘆只因為 James Morrison 真的給了我們好歌與靈魂!

【Undiscovered】:堅持不唱無法感動自己的歌,James 將生命經驗寫作一首首動人旋律,一張真誠寫實、交織人生悲喜的音樂結晶【Undiscovered】順利誕生。Q 雜誌、衛報、Heat 雜誌全數 4 星好評,首支感激女友一路相隨的抒情單曲 “You Give Me Something” 空降 UK TOP5,在 iTunes 數位下載榜與電台播放榜雙雙奪冠,專輯順勢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取材自爵士樂巨擘 Louis Armstrong 傳世名曲的 “Wonderful World” 再登英國金榜Top8。一心只想唱好歌的 James Morrison,出身小鎮 Rugby 的他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他説:「我不是靈魂歌手,我只是用靈魂唱歌。」

【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首張專輯【Undiscovered】在英國金榜拿下冠軍、美國告示牌攻佔前 20 名,並贏得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獎,成為 2006 年最賣座的英國男歌手。之後 James Morrison 找來了【Undiscovered】的原班人馬,來一同製作這張【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包括共同創作的 Martin Brammer、Steve Robson 和 Eg White。同時,也有 OneRepublic 的首腦兼主唱 Ryan Tedder 加入創作團隊;The Nashville 弦樂四重奏也再度為專輯獻奏。這張專輯在英國銷售飆破雙白金,一舉成為 2008 年英國銷售最高的藝人!

[Undiscovered 曲目]:
01. Under The Influence
02. You Give Me Something
03. Wonderful World
04. The Pieces Don’t Fit Anymore
05. One Last Chance
06. Undiscovered
07. The Letter
08. Call The Police
09. This Boy
10. If The Rain Must Fall
11. The Last Goodbye

[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 曲目]:
01. The Only Night
02. Save Yourself
03. You Make It Real
04. Please Don’t Stop The Rain
05. Broken Strings
06. Nothing Ever Hurt Like You
07. Once When I Was Little
08. Precious Love
09. If You Don’t Wanna Love Me
10. Fix The World Up For You
11. Dream On Hayley
12. Love Is 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