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aland / 提姆巴蘭【2 for 1: Shock Value + Shock Value II / 超級驚選 1 + 超級驚選 2】(2CD / 2 合 1 雙碟)
2011.11.11 發行~
編號:5335964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Shock Value】:冠軍天王製作人嘻哈大碟,空降英國金榜 Top10 + 節奏藍調專輯榜冠軍、全美流行專輯榜 No.5 + 節奏藍調專輯榜 No.3
*【Shock Value II】:齊集麥莉、賈斯汀、妮莉費塔朵、共和世代、凱蒂佩芮、嘻哈鬼才德瑞克…等各類型音樂菁英聯手引爆節奏新潮流 

 

誰是史努比狗狗、天命真女、蜜西艾莉特、Jay-Z 成名的幕後推手?誰又是當今全球流行排行榜的冠軍製造機,跨界獲得眾家歌手爭相邀約的對象?這麼一位重量級大師,非 Timbaland 莫屬。近期以來,讓才女妮莉費塔朵轉型成功、使型男賈斯汀音樂更有深度、活化辣妹團體小野貓更為騷浪聲波…Timbaland 用他創意新奇的構思,替流行音樂界架構無限可能的延展性。

【Shock Value】:才華出眾的 Timbaland 距個人首張專輯【Tim’s Bio】後長達 9 年之久,終在各界期盼下拱出大作【Shock Value】,星光閃閃的超級卡司橫跨音樂各界:首波英美冠軍曲 “Give It To Me” 有妮莉費塔朵與賈斯汀的回饋獻聲,勾引出熱辣性感氣流;以多樣電子聲效淋入嘻哈音階的 “Bounce”,請來賈斯汀與蜜西艾莉特及超級製作人德瑞博士共同譜唱;五角協同 Tony Yayo 在 “Come & Get Me” 中衝出街頭嘻哈霸氣;異國風味濃厚的 “Scream”,除了有小野貓主唱 Nicole Scherzinger 演出,也特別介紹超級創作女聲 Keri Hilson 獻藝;與搖滾樂團 The Hives、She Wants Revenge、Fall Out Boy 搭建的 “Throw It On Me”、“Time”、“One And Only”,都是聆聽 Timbaland 不可思議之音樂融合變形體;而輕快動人的 “2 Man Show”,驚喜邀來 Elton John 鋼琴彈奏與演唱。

【Shock Value II】:每次出手都為樂壇帶來聽覺上的超級驚喜,Timbaland 在 2009 年歲末與搖滾小天后麥莉、新世代流行天王賈斯汀、活力女聲妮莉費塔朵、流行新貴 OneRepublic、花邊教主凱蒂佩芮…等各類型音樂菁英聯手引爆全新時尚酷碟【Shock Value II】,絕對驚喜連連。Timbaland 再度革新流行音樂與時尚節奏的藍圖,打破更多的類型音樂界線,此張大碟陣容堅強:與賈斯汀合作的 "Carry Out" 閃動亮麗的節奏色澤與勁道;與妮莉費塔朵及法國女歌手 SoShy 攜手合作的 "Morning After Dark" 散發超強黑色舞曲電波;與麥莉合作 "We Belong To The Music",融合復古流行樂的歡樂氣氛與時下搖滾樂青春活力;與凱蒂佩芮合作的 "If We Ever Meet Again"鼓動一波波的流行節奏熱浪。

[Shock Value 曲目]:
01. Oh Timbaland
02. Give It To Me
03. Release
04. The Way I Are
05. Bounce
06. Come And Get Me
07. Kill Yourself
08. Boardmeeting
09. Fantasy
10. Scream
11. Miscommunication
12. Bombay
13. Throw It On Me
14. Time
15. One And Only
16. Apologize
17. 2 Man Show 18. Hello

[Shock Value II 曲目]:
01. Intro
02. Carry Out
03. Lose Control
04. Meet In Tha Middle
05. Say Something
06. Tomorrow In The Bottle
07. We Belong To The Music
08. Morning After Dark
09. If We Ever Meet Again
10. Can You Feel It
11. Ease Off The Liquor
12. Undertow
13. Timothy Where You Been
14. Long Way Down
15. Marchin On
16. The One I Love
17. Symph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