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epublic / 共和世代【2 for 1: Dreaming Out Loud + Waking Up / 勇敢夢 + 甦醒】(2CD / 2 合 1 雙碟)
2011.11.11 發行~
編號:5335979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Dreaming Out Loud】:特收打破美國電台歷史紀錄、全球歐洲/亞洲/澳洲/北美等排行冠軍成名作 “Apologize”雙版本,以及電台最愛抒情搖滾曲 “Stop And Stare”
*【Waking Up】:提升流行音樂創作質感之大作,攀登全美暢銷現代搖滾/另類搖滾專輯榜#3 + 全美暢銷搖滾專輯榜#7
 

 

以首張大碟【Dreaming Out Loud】與專輯裡的單曲 "Apologize"、"Stop And Stare" 創造出 200 萬張專輯與 800 萬張單曲的銷售成績,搖滾樂團 OneRepublic 同時獲得 2008 年 MTV 歐洲音樂獎最佳新進藝人,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突破性樂團以及 2009 年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樂團演唱等音樂大獎的提名肯定。抒情單曲 "Apologize" 刷新了美國 Top40 電台點播追蹤公司 Mediabase 成立 20 多年來單週播放次數最高紀錄,這首歌曲累計在全球 16 國奪冠,並獲頒 14 國金唱片銷售認證。

【Dreaming Out Loud】:2000 年 Ryan Tedder 贏得全美電視比賽詞曲創作冠軍,超級製作人 Timbaland 欣賞他不俗的表現,納入門下從助理做起;後來轉戰 Columbia 唱片公司,專輯錄製完卻空等兩年,2006 年被迫解約。2007 年重回 Timbaland 旗下,推出 “Apologize” 拿下歐洲 15 國冠軍、打破北美電台史上播放紀錄,也讓 Ryan 終於有機會以樂團 OneRepublic 之名推出首張專輯【Dreaming Out Loud】。專輯收錄成名作 “Apologize”,此曲不僅登上 16 國冠軍,也順利拿下美國亞軍+英國季軍;2008 年電台愛不釋手的 “Stop And Stare”,在史詩搖滾曲式中透出動人聲線;加強琴鍵彈奏響度的 “Goodbye, Apathy”、“Tyrant” 等作品,如同 Keane、The Fray 等團宣洩出的 Piano Rock 相似音符。本輯眾多驚人創作讓英美樂評盛讚:繼 Keane、Coldplay、Maroon 5 之後,OneRepublic 將是搖滾迷唯一選擇。

【Waking Up】:2010 年發行第 2 張大碟【Waking Up】,創作首腦/主唱 Ryan 力邀奧斯卡提名電影音樂家 Danny Elfman 在譜寫「蝙蝠俠」、「剪刀手愛德華」等片音樂時期合作過的兒童唱詩班與管弦樂團,來為新作增添更濃郁的電影情境氣氛。【Waking Up】發行後登上全美暢銷現代搖滾/另類搖滾專輯榜第 3 名 + 全美暢銷搖滾專輯榜第 7 名。此輯展現出多層次的流行音樂風格,像是具有遼闊與唯美感覺的首波單曲 "All The Right Moves",深情款款抒情大作 "All This Time",還有瀰漫流行古典浪漫氣息的 "Secrets" 獲選為德國賣座喜劇片「沒有耳朵的兔子 2:兩隻耳朵的雞」的主題曲,最後再送上重新詮釋 80 年代英倫新浪潮代表樂團 Tears For Fears 的招牌作 "Shout"。

[Dreaming Out Loud曲目]:
01. Say (All I Need)
02. Mercy
03. Stop And Stare
04. Apologize
05. Goodbye, Apathy
06. All Fall Down
07. Tyrant
08. Prodigal
09. Won’t Stop
10. All We Are
11. Someone To Save You
12. Come Home
13. Dreaming Out Loud
14. Apologize – feat. Timbaland

[Waking Up曲目]:
01. Made For You
02. All The Right Moves
03. Secrets
04. Everybody Loves Me
05. Missing Persons 1 & 2
06. Good Life
07. All This Time
08. Fear
09. Waking Up
10. Marchin On
11. Lull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