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in Bieber / 小賈斯汀【2 for 1: My Worlds + Never Say Never / 我的全世界 + 永不說不】(2CD / 2 合 1 雙碟)
2011.11.11 發行~
編號:5335968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My Worlds】:一次收集 2009 迷你專輯【My World】+ 2010 首張完整錄音室專輯【My World 2.0】所有精彩曲目
*【Never Say Never】:北美票房亞軍 3D 自傳電影「Never Say Never」唯一指定迷你專輯,亞瑟小子、麥莉、肯伊威斯特、克里斯小子重量級跨刀 

 

樂壇巨星亞瑟小子跟賈斯汀在友人推薦下,於 YouTube 搜尋當時年僅 12 歲的 Justin Bieber 參加鎮上歌唱比賽演唱 Alicia Keys、還有吉他自彈自唱 Kanye West 作品,以及打鼓、舞蹈樣樣精通的演出畫面。瀏覽之後,兩位天王分別邀約 Justin 加入旗下廠牌,結果亞瑟小子勝出,簽下了這位才華洋溢的小男生。於是,12 歲寫下 YouTube 傳奇,16 歲創造告示牌奇蹟,成為流行史上第一位尚未出道就拿下 7 首告示牌排行單曲的歌手,小賈斯汀現在已經是全世界心目中的寶貝男孩。

【My Worlds】:2010年春季,小賈斯汀進軍國際,將 2009 年 11 月在美國發行的迷你專輯【My World】與 2010年 3 月底於全美上市的首張完整錄音室專輯【My World 2.0】,合併發表為一張超值專輯【My Worlds】。專輯由 Usher、L.A. Reid 與葛萊美獎製作拍檔 The Dream、Tricky Stewart 掌舵製作大任。專輯中包括與嘻哈巨星 Ludacris 所合唱的流行單曲 "Baby",發行首週搶攻全美流行榜第 5 名與英國金榜第 3 名,以及 "One Less Lonely Girl"[#16]、"One Time"[#17]、"Favorite Girl"[#26]、"Love Me"[#37]等 4 首全美流行榜 Top40暢銷曲,還有與 Usher 合唱之作" First Dance",融合流行電子樂與節奏藍調元素的 "Never Let You Go"、流行舞曲 "Somebody To Love" 等多首佳作。

【Never Say Never】:2011 年,小賈斯汀的 3D 自傳電影「Never Say Never」登上全美首映週票房亞軍,這部由「舞力全開」系列導演朱浩偉執導的電影記錄了小賈斯汀的成長、追夢過程,以及他在全球開唱 115 場的「My World Tour 世界巡迴演唱會」盛況。在電影開出亮眼票房的同時,唱片公司特地發行迷你混音專輯【Never Say Never】,網羅多首排行暢銷曲的混音版、現場演唱版跟全新創作曲,像是與流行小天后 Miley Cyrus 在 2010 年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演唱會上合唱的 "Overboard",與恩師 Usher 合唱全美流行榜 Top15 單曲 "Somebody To Love",與流行節奏藍調歌手 Chris Brown 交鋒的 "Up",與電影巨星威爾史密斯之子傑登攜手合作的電影同名主題曲 "Never Say Never",還有創作天后戴安華倫特地為小賈斯汀量身打造的新曲 "Born To Be Somebody"。

[My Worlds 曲目]:
01. One Time
02. Favorite Girl
03. Down To Earth
04. Bigger
05. One Less Lonely Girl
06. First Dance
07. Love Me
08. Common Denominator
09. Baby
10. Somebody To Love
11. Stuck In The Moment
12. U Smile
13. Runaway Love
14. Never Let You Go
15. Overboard
16. Eenie Meenie
17. Up
18. That Should Be Me

[Never Say Never 曲目]:
01. Never Say Never
02. Stuck In The Moment
03. Somebody To Love Remix
04. Up
05. Overboard [Live]
06. Runaway Love [Kanye West Remix]
07. Born To Be Some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