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st / 妃絲特【2 For 1: The Reminder + Let It Die / 喚醒記憶 + 空】(2 合 1 雙碟)
2011.11.18 發行~
編號:5335810
德國進口、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The Reminder】:獲加拿大朱諾音樂獎 5 座大獎、入圍葛萊美獎 4 項提名
*【Let It Die】:首張主流大碟榮獲加拿大白金唱片+法國金唱片銷售認證,MIXMAG 雜誌奉上 5/5 評價並譽為「必定收藏之作」,allmusic 給予 4 星半高評 



「難得一見的好嗓音,讓人聯想起 Astrud Gilberto 歌聲中的冷艷性感與 Billie Holiday 慵懶恬靜的顫音…」美國重量級時尚/文化雜誌Vanity Fair如此形容加拿大女歌手Feist清新脫俗的動人歌喉。2007 年,單曲 "1234" 雀屏中選為 iPod nano 的廣告曲,這首歌單憑數位下載銷售就衝上全美流行單曲榜第 8 名,熱銷百萬張,隨後入選時代雜誌年度十大單曲,Feist 在 2008 年以這首成名曲跟專輯【The Reminder】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流行女歌手、流行演唱專輯與最佳短版音樂錄影帶等4項提名,更在家鄉朱諾音樂獎中勇奪 5 座大獎,自此成為主流樂壇的焦點。

【The Reminder】:2007 年大碟【The Reminder】的主題概念發想與詞曲創作,是在全球巡迴演出的時間中完成。為了錄製此輯,她將自己和樂團成員‘關’在巴黎近郊一座具有兩百年歷史的莊園裡,並邀來混音製作高手 Chilly Gonzales、Mockey、Jamie Lidell 操刀。節奏鮮明的首發單曲 “My Moon My Man” 淋漓展現了 Feist 嗓音中略帶歐風的空靈感;彈指聲為 “Brandy Alexander”一曲提供了韻律主幹、再穿插彷彿心跳聲的鼓擊,俏皮而迷人。由唱將 Nina Simone 唱紅的 “Sealion”一向是 Feist 現場演出中最受樂迷喜愛的曲目之一,在加入了手機音效與福音合聲之後更添迷人的現代韻味。

【Let It Die】:2004 年簽入環球音樂集團後,Feist 推出備受好評的作品【Let It Die】,在加拿大賣破白金唱片、在法國獲得金唱片認證,並榮獲權威音樂大站 allmusic 四顆半星、MIXMAG 的滿分評鑑﹔她的名字更頻頻出現在 New York Times、Village Voice、Philadelphia Inquirer...等專業媒體樂評挑選的 2005 年度最佳藝人/專輯名單上﹔她還在 2005 年的加拿大葛萊美獎 – Juno 音樂獎上風光拿下「最佳新人」、「最佳另類專輯」兩項殊榮!【Let It Die】的廣受歡迎讓 Feist 馬不停蹄舉辦了歷時 33 個月、橫跨三大洲的宣傳演唱會。

[The Reminder 曲目]:
01. So Sorry
02. I Feel It All
03. My Moon My Man
04. The Park
05. The Water
06. Sealion
07. Past In Present 8. The Limit To Your Love
09. 1234
10. Brandy Alexander
11. Intuition
12. Honey Honey
13. How My Heart Behaves

[Let It Die 曲目]:
01.Gatekeeper
02. Mushaboom
03. Let It Die
04. One Evening
05. Leisure Suite
06. Lonely Lonely
07. When I Was A Young Girl
08. Secret Heart
09. Inside And Out
10. Tout Doucement
11. Now At L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