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Nash / 凱特娜許【2 For 1: Made Of Bricks + My Best Friend Is You / 磚輯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2 合 1 雙碟)
2011.11.18 發行~
編號:5335967
德國進口、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Made Of Bricks】:專輯空降全英冠軍,首支主打 “Foundations” 蟬聯英國金榜亞軍席次 5 週之久
*【My Best Friend Is You】:第二張備受矚目大碟請到前 Suede 超級吉他手 Bernard Butler (Duffy、The View、The Libertines) 主鎮操盤 



是誰勇奪 2008 年全英音樂獎和 Q 雜誌「最佳新人」+ NME「最佳歌手」+ 美國音樂著作權協會 (簡稱 ASCAP)的「先鋒獎」,將蟬連全英三週冠軍並造成話題的 Paul Potts 擠下冠軍寶座?是誰讓 Vogue、NME 各雜誌大肆將她與 Lily Allen 相提並論,連 Lily 本人也推崇美譽為「Next Big Thing」 ?就是以傑出創作才情彩繪出繽紛亮麗音樂藍圖、讓全英國上下熱烈討論的音樂小精靈--Kate Nash。

【Made Of Bricks】:2007 年發行首張大碟【Made Of Bricks】,請到英籍當紅製作人 Paul Epworth (Block Party、U2、New Order) 操盤,甫推出便空降全英冠軍,隔年轉戰美國市場,拿下告示牌第 36 名的好成績,於歐洲各國皆傳來捷報。首支主打歌 “Foundations”,從英國金榜 187 名一躍至亞軍席次,蟬聯五週之久;輕盈鋼琴包覆引出 “Mouthwash”,可在週五夜晚隨之起舞的甜美佳作;像個頑皮的音樂家秀出最鬼靈精怪之樂曲編排,“Mariella” 盡興玩出多齣不按牌理出牌的可愛跳躍橋段;聽畢 “Skeleton Song” 後也許你會聯想到 Lily Allen,但腦中卻也浮現如 Björk 的才氣質感。Kate Nash 一手打造的音樂異想世界會讓人上癮、愛不釋手,讓你腦中呈現多樣奇情畫面。

【My Best Friend Is You】:第二張大碟【My Best Friend Is You】,請到前 Suede 超級吉他手 Bernard Butler (Duffy、The View、The Libertines) 主鎮操盤。第一主打 “Do-Wah-Doo”,吉他和鋼琴的動人穿繞,散發些許龐克力度,深受好評的踏入英國金榜 Top15;搭建最復古靈魂風味的 “Kiss That Grrrl”,是對企圖勾引男友的野女孩釋放冷箭;還有精緻好聽到不可思議的 “Early Christmas Present”、甜美大解放的 “Later On”、頹廢無助的 “You Were So Far Away”,都是 Kate Nash 一次獻上的百變情節,也是你會情不自禁迷戀上的「好朋友」…

[Made Of Bricks 曲目]:
01. Play
02. Foundations
03. Mouthwash
04. Dickhead
05. Birds
06. We Get On
07. Mariella
08. Shit Song-Full Of It
09. Pumpkin Soup
10. Skeleton Song
11. Nicest Thing
12. Merry Happy

[My Best Friend Is You 曲目]:
01. Paris
02. Kiss That Grrrl
03. Don’t You Want To Share The Guilt?
04. I Just Love You More
05. Do-Wah-Doo
06. Take Me To A Higher Plane
07. I’ve Got A Secret
08. Mansion Song
09. Early Christmas Present
10. Later On
11. Pickpocket
12. You Were So Far Away
13. I Hate Seagu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