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S / 印艾克斯【The Very Best / 最精選】
2011.11.18 發行~
編號:5335934
德國進口、側標

* 澳洲最具影響力的搖滾樂團,專輯全球累積銷售突破3千萬張
* 連續締造 6 張英美排行 Top10 專輯,巡迴演唱會逼近 5000 場/超過 40 個國家/總計 2500 萬觀賞人次
* 2011 年全新數位錄音版,一次精選 “Need You Tonight”、“Never Tear Us Apart”、“New Sensation”、“Suicide Blonde”、“Devil Inside” 等排行金曲 



自 80 年代成功建立起響亮名聲的 INXS,身為澳洲最具影響力的搖滾樂團,奪得三屆澳洲唱片工業協會「最佳團體」榮耀加冕,入籍澳洲名人殿堂,1991 年同時抱走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團體」和「最佳國際男藝人(主唱 Michael Hutchence)」肯定,至今專輯全球累積銷售突破 3000 萬張!連續締造 6 張英、美排行榜 Top10 專輯,巡迴演唱會逼近 5000 場、超過 40 個國家、總計 2500 萬觀賞人次。

自 1977 年於澳洲雪梨成軍,整個 80 年代到 90 年代初期,是 INXS 的黃金全盛時期!搭上 New Wave 浪潮的電子合成樂派系,不時捕捉搖滾節奏的超魅力表現。靈魂人物/主唱 Michael Hutchence 享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掌聲喝采之際,卻於 1997 年 11 月 22 日無預警的上吊自殺,享年僅 37 歲。痛失主腦的 INXS,因此沉寂了好一段時日,直到 2005 年舉辦名為「Rock Star: INXS」的歌唱實境秀,徵選全新主唱,最後經過許多考驗下,J.D. Fortune 雀屏中選,齊力推出睽違 8 年的專輯【Switch】,空降加拿大亞軍 + 美國 Top17,再次受到樂迷的愛戴。

精選輯【The Very Best】特蒐 20 首 INXS 的最佳代表經典,選曲範圍自 1980 年至 1997 年間,並於 2011 年進行母帶數位化重製處理,讓音質更臻完美。收錄:首次攻進美國告示牌流行榜前 5 名的單曲 “What You Need”;出自讓INXS大紅大紫的千萬暢銷大碟【Kick】,連續締造的 4 首全美流行榜 Top10 金曲 “New Sensation” (#3)、“Never Tear Us Apart” (#7)、“Devil Inside” (#2) 與 “Need You Tonight” (#1);還有全美流行單曲榜 Top9 勁作 “Suicide Blonde”,未經證實的傳言指稱此曲創作靈感發想自主唱 Michael 當時的女友-流行舞曲天后凱莉米洛。

[CD]:
01. Need You Tonight
02. Mystify
03. Suicide Blonde
04. Taste It
05. Original Sin
06. Heaven Sent
07. Disappear
08. Never Tear Us Apart
09. The Gift
10. Devil Inside
11. Beautiful Girl
12. By My Side
13. Kiss The Dirt (Falling Down The Mountain)
14. Elegantly Wasted
15. New Sensation
16. What You Need
17. Listen Like Thieves
18. Just Keep Walking
19. Bitter Tears
20. Baby Don’t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