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nted / 渴望樂團【Battleground / 戰略遊戲】
2011.12.02 發行~
編號:2786638
德國進口、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2011 年全英音樂獎提名,小賈斯汀、布蘭妮指定巡迴演唱會開場樂團
* 專輯發行首週拿下金唱片銷售、勁升英國金榜第 5 名
* 強打三連發:英國金榜雙週冠軍曲 "Glad You Came"、亞軍曲 "Lighting"、季軍曲 "Gold Forever" 



英國與愛爾蘭流行樂團 The Wanted 享受著音樂創作所帶來的悸動與喜悅,他們在 2010 年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The Wanted】大獲全勝,專輯晉升英國金榜第 4 名,熱銷 40 萬張,專輯中連推 2011 年全英音樂獎最佳單曲提名的冠軍曲 "All Time Low" 與亞軍曲 "Heart Vacancy",他們的音樂錄影帶在 YouTube 網站擁有 3000 萬人次的瀏覽率。2011 年歲末登場的第 2 張專輯【Battleground】再度撼動排行榜,專輯發行首週登陸英國金榜第 5 名,專輯至今已經亮出英國金榜雙週冠軍曲 "Glad You Came"、亞軍曲 "Lighting" 與季軍曲 "Gold Forever"。

The Wanted以感染力超強的流行曲風、堅固的搖滾情誼與青春歲月的迷人丰采,為新世紀的英倫流行樂注入清新的氣息,他們在2011年8月間的英倫年度音樂祭The V Festival中吸引1萬6000名樂迷,The Wanted也陸續成為Justin Bieber、Britney Spears演唱會的開場樂團。隨著2012年3月即將從倫敦O2 Arena啟動的英國大型體育場巡迴演唱會,以及美國、歐洲、澳洲的巡迴演唱會,The Wanted的魅力將逐步征服全世界。

【Battleground】專輯由 Westlife、Susan Boyle 等歌手/樂團專輯的製作人,生涯譜寫過 20 多首英國金榜冠軍曲的英倫金曲名將 Steve Mac 掌舵製作,再度浮現流行電子樂的遼闊聽覺與充滿舞曲脈搏的迷人節奏快感,專輯的製作精銳還有 Brian Higgins (*Kylie Minogue)、Guy Chambers (*Robbie Williams)、Wanye Hector (*Cheryl Cole)等。專輯中有 2011 年 3 月特別為英國慈善活動 Comic Relief 所灌錄的動感電子樂 "Gold Forever",洋溢夏季歡樂好心情的歐式流行樂 "Glad You Came",心蕩神馳的流行電子樂 "Invincible",悲傷弦樂鋪陳的動心力作 "Warzone",美國流行金曲創作家 Diane Warren 打造的流行勁歌" Rocket",還有最能展現 The Wanted 令人心醉神迷的未來流行樂風采的英國金榜亞軍曲 "Lighting"。

CD:
01. Glad You Came
02. Lightning
03. Warzone
04. Invincible
05. Last To Know
06. I’ll Be Your Strength
07. Rocket
08. I Want It All
09. The Weekend
10. Lie To Me
11. Gold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