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 / 德瑞克【Take Care / 呵護】
2011.12.02 發行~
編號:2783262
德國進口、側標

* 滾石雜誌 4 星熱烈迴響,SPIN 雜誌 8 分好評推薦,加拿大影歌全才藝人萬眾矚目大碟
* 流行冠軍天后 Rihanna、饒舌天才巨星 Lil Wayne、嘻哈怪咖女王 Nicki Minaj、說唱實力新銳 Rick Ross、南岸嘻哈強人 Birdman…眾星助唱力挺
* 收錄:蟬連全美饒舌榜 6 週冠軍曲 "Headlines"、全美流行榜 Top9 單曲 "Make Me Proud" 



能夠與嘻哈天王 Jay-Z、Eminem、Kanye West、Lil Wayne 同台交鋒,加拿大影歌全才藝人 Drake 的本領自是不凡,他以悲感唱腔在側重派對 fu 的嘻哈樂壇異軍突起,全美樂壇看好他的第 2張大碟【Take Care】極有可能成為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之作!專輯中的首發主打歌 "Headlines"已成為他自 2010 年以首支單曲" Best I Ever Had" 出道以來的第 10 首全美饒舌榜冠軍曲,與 Diddy 及 Ludacris 並列為史上擁有最多首饒舌榜冠軍曲的歌手,這也是他自出道以來第 30 首以獨唱或合唱方式打進全美流行單曲榜的作品,而 Drake 參與的單曲累計銷售已超過 1430萬張。

Drake 在 2001 年以影集「Degrassi」成為全球深受歡迎的明星,2009 年轉戰樂壇,以全美流行榜亞軍曲 "Best I Ever Had" 竄紅樂壇,2010 年夏季發行首張專輯【Thank Me Later】,專輯首週即創造近 45 萬張銷售量,蟬連全美流行專輯榜、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饒舌專輯榜三冠王,專輯再添饒舌榜冠軍曲 "Over"、"Fancy" 與饒舌榜亞軍曲 "Miss Me"。Drake 連續在 2010、2011 年的葛萊美獎中獲得最佳新進藝人、饒舌獨唱 (*兩項)、饒舌合唱、饒舌單曲、饒舌專輯等 6 項提名。

【Take Care】專輯透過流行樂、節奏藍調、嘻哈、放克與電音元素構築一個瀰漫著低調美感的情境氛圍,為 Drake 表露溫柔、傷感、寂寞、自憐、自戀等情緒提供一個迷人的表白空間。專輯上架前已有多首單曲進榜,"Headlines"蟬連全美饒舌單曲榜 6 週冠軍、全美節奏藍調/嘻哈榜 4 週冠軍,晉升全美流行單曲榜第 13 名、全美電台歌曲榜第 10 名;與嘻哈怪咖女王 Nicki Minaj 合作的單曲"Make Me Proud"登上全美流行單曲榜第 9 名;散發節奏藍調風格的"Marvins Room" 晉升全美節奏藍調/嘻哈單曲榜第7名。

CD:
01. Over My Dead Body
02. Shot For Me
03. Headlines
04. Crew Love
05. Take Care
06. Marvins Room
07. Under Ground Kings
08. We'll Be Fine
09. Make Me Proud
10. Lord Knows
11. Cameras
12. Doing It Wrong
13. The Real Her
14. Look What You've Done
15. Hyfr
16. Pratice
17. The R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