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Michael / 喬治麥可【December Song (I Dreamed Of Christmas) / 十二月之歌】
2011.12.16 發行~
編號:2791593
英國進口、無側標

* 1984 年,喬治麥可寫下每年聖誕節電台必播情歌經典 “Last Christmas”,2009 年再度親自譜寫全新聖誕歌曲 “December Song (I Dreamed Of Christmas)”
* 2011 年聖誕單曲 “December Song (I Dreamed Of Christmas)” 更改封面重新發行 

 

頂著 3 座全英音樂 + 3 座全美音樂 + 2 座葛萊美 + 4 座 MTV 音樂錄影帶等獎項加冕,創下全球唱片超過 1 億張銷售量的喬治麥可,累積 4 張個人專輯 + 2 張精選輯榮登英國金榜冠軍,拱出英國 7 首 + 美國 8 首冠軍單曲的傲人紀錄!自 Wham! 解體單飛展開個人演藝生涯,一肩扛起製作和撰寫工作,陸續的 20 多年歲月中,一再挑戰自我的延伸音樂觸角,努力尋求新靈感和突破,持續刺激自己的創意,成為一位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傳奇天王,以及絕對唱作俱佳的世紀巨星!

27 年前,喬治寫下每年聖誕節電台必播的情歌經典 “Last Christmas” 之後,2009 年再度親自譜寫全新聖誕歌謠 “December Song (I Dreamed Of Christmas)”,溫馨柔美的提供歲末年終最祥和之聆聽感應;還有加值附上:在即將發行的新專輯錄音過程中創作之概念音符片段 “Jingle”、以及兩首於舉世聞名的 Abbey Road 錄音室現場收音歌曲。2011 年這張單曲重新設計封面再度發行,環球台灣特地自英國進口,僅此一批,值得珍藏。

CD:
01. December Song (I Dreamed Of Christmas)
02. Jingle (A Musical Interlewd)
03. Edith & The King Pin - Live at Abbey Road
04. Praying For Time - Live at Abbey 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