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epublic / 共和世代【Waking Up / 甦醒】
2010.01.22 發行~
編號:273 093-2
台壓、有側標

* 全球熱銷千萬張專輯與單曲的流行搖滾樂團 2010 年最新靚碟
* 全美暢銷現代搖滾/另類搖滾專輯榜第 3 名,全美暢銷搖滾專輯榜第 7 名
* 收錄流行搖滾首波主打單曲 "All The Right Moves"
* 重新詮釋 80 年代英倫新浪潮代表樂團 Tears For Fears 招牌作 "Shout"

 

儘管已經為樂壇天后 Leona Lewis、Beyoncé 創作了 "Bleeding Love"、"Halo"…等無數暢銷曲,OneRepublic / 共和世代的主唱兼詞曲創作核心人物 Ryan Tedder 在為自己的樂團譜寫歌曲時,還是抱持完美主義的精神,持續挑戰流行歌曲所能展現的極限境界,他表示:「這些歌必須具備獨特的風格,我是抱持著像是在為樂團寫最後一首歌的精神來寫每一首歌。」Ryan 就是以這樣的精神交出了冠軍單曲 "Apologize",在 2010 年的春季,共和世代將帶來另一張提升流行音樂創作質感的大碟【Waking Up】。

共和世代在 2008 年以首張專輯【Dreaming Out Loud】與專輯裡的單曲 "Apologize"、"Stop And Stare"創造出 200 萬張專輯與 800 萬張單曲的銷售成績,同時也獲得了 2008 年 MTV 歐洲音樂獎最佳新進藝人,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突破性樂團以及 2009 年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樂團演唱等音樂大獎的提名肯定。抒情單曲 "Apologize" 刷新了美國 Top40 電台點播追蹤公司 Mediabase 成立 20 多年來單週播放次數最高紀錄,這首歌曲累計在全球 16 個國家的排行榜中奪冠,並在其中的 14 個國家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如此優異的表現更衝出了共和世代在國際市場的超人氣。

樂團在 2008 年來陸續在紐約的麥迪遜花園廣場、德國的新流行音樂祭與英國的 V Fest 音樂祭等音樂盛會中開唱,在這段期間,樂團到丹佛市進行第 2 張大碟【Waking Up】的錄製工作,樂團同時增加了一位聽了 15 年電影原聲帶的貝斯/大提琴手 Brent Kutzle。Ryan 力邀奧斯卡提名電影音樂家 Danny Elfman 在譜寫「蝙蝠俠」、「剪刀手愛德華」等片音樂時期合作過的兒童唱詩班與管弦樂團,來為新作增添更濃郁的電影情境氣氛,延展聽覺上的格局。【Waking Up】發行後登上全美暢銷現代搖滾/另類搖滾專輯榜第 3 名,全美暢銷搖滾專輯榜第 7 名,專輯中,一路挺進歐洲熱門單曲榜 Top 12、展現樂團多層次流行音樂風格,像是具有遼闊且唯美感覺的流行搖滾首波單曲 "All The Right Moves",深情款款的抒情大作 "All This Time",由教堂手風琴音樂開場再轉換成搖滾曲式的標題曲 "Waking Up",還有瀰漫流行古典浪漫氣息的單曲 "Secrets" 獲選為德國賣座喜劇片「沒有耳朵的兔子 2:兩隻耳朵的雞」的主題曲,以及最後送上重新詮釋 80 年代英倫新浪潮代表樂團 Tears For Fears 的招牌作 "Shout"。

Ryan 表示:「音樂是我的人生,而歌曲就是我的貨幣。」毫無疑問的,共和世代是當今流行市場上價值連城的樂團。

CD:
01. Made For You / 為你打造
02. All The Right Moves / 正確行動
03. Secrets / 秘密
04. Everybody Loves Me / 萬人迷
05. Missing Persons 1 & 2 / 失蹤人口1 & 2
06. Good Life / 美好人生
07. All This Time / 只有這次
08. Fear / 恐懼
09. Waking Up / 甦醒
10. Marchin On / 前進
11. Lullaby / 搖籃曲
12. Sleep [Bonus] / 沉睡
13. Shout [Bonus] /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