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 Wave / 洛格潮浪樂團【Asleep At Heaven's Gate / 在天堂入口沉睡】08.29
2008.08.29 發行~
編號:176 671-6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接連擔任「實習醫生風雲」、「玩酷世代」、「謝謝再連絡」、「蜘蛛人第三集」...等影視劇配樂的實力新貴
* 搖滾界大師 Roger Moutenot (Lou Reed、The Velvet Underground) 鼎力製作
* 特收 ESPN 歐洲國家盃 2008 廣告曲 "Harmonium";首波主打 "Lake Michigan" 潮起全美現代搖滾榜 Top29 + 入選「整形春秋」第三季重點襯樂
 

 

The Shins在美國流行榜上締造傲人佳績,不僅替旗下廠牌 Sub Pop Records 贏得空前商業銷售佳績,更替獨立搖滾界注入一劑強心針,曾是同門師兄弟的搖滾團隊 Rogue Wave,雖然沒有娜塔莉波曼的極力推崇,卻是美國超高收視影集「Heroes」背書選錄的重點襯樂。

來自美國加州奧克蘭的 Rogue Wave,現由主唱/吉他手/復古平台式電鋼琴 (Wurlitzer) Zach Rogue、鍵盤/鼓手 Pat Spurgeon、吉他/鍵盤/鼓手/合音 Gram LeBron、貝斯/鋼琴/鍵盤 Patrick Abernethy、吉他/踏板鋼棒吉他 (Pedal Steel) / 合音 Dominic East...等五位身擁多項樂器演奏技能的才子所組成。2003 年灌錄首張專輯【Out Of The Shadow】後,引起極大迴響而順利簽入 Sub Pop,隔年將處女作重新二度發行。2005 年緊接推出【Descended Like Vultures】,這其間聲名鵲起,陸續應邀「實習醫生風雲 / Scrubs」、「玩酷世代 / The OC」、「Chuck」、「Weeds」、「謝謝再連絡 / Just Friends」、「蜘蛛人第三集」...等影視劇擔當配樂創作。

【Asleep At Heaven's Gate】是 Rogue Wave 進入 Jack Johnson 音樂廠牌 Brushfire Records 的第三張錄音室大碟,交付 Zach 與搖滾界大師 Roger Moutenot (Lou Reed、The Velvet Underground、Yo La Tengo) 聯手製作。在開場 "Harmonium" 長達近兩分鐘的音樂鋪陳下,其中順耳突出的琴韻甚是耐聽,Zach 帶些頹廢隨性的演唱方式隨後置入,激起更具畫面的悅耳聆賞,入選 ESPN 歐洲國家盃 UEFA EURO 2008 廣告曲;雖然論及憂鬱症的 "Chicago x 12" 備感沮喪,卻鋪入討喜順耳節奏取代沉重感;閃耀 70 年代流行復古溫度的主打 "Lake Michigan",不僅潮湧全美現代搖滾榜 Top29,更是高收視率影集「整形春秋 Nip / Tuck」第三季的重點襯樂;訴說自殺行為的 "Christians In Black",調融 Nick Drake 和 Neil Young 式迷人民謠風格。Rogue Wave 不想做個譁眾取寵的樂團,他們想要轉化平凡音頻湧現出澎湃張力與熱情。

CD:
01. Harmonium
02. Like I Needed
03. Chicago x 12
04. Lake Michigan
05. Lullaby
06. Christians in Black
07. Own Your Own Home
08. Ghost
09. Missed
10. Fantasies
11. Phonytown
12. Cheaper Than Thera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