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菲對時尚一竅不通 師姐蕾哈娜傳授挑禮服密訣
自爆剛出道穿太醜被誤認是實習生 還被叫去煮咖啡


眾所囑目的 2009 葛萊美頒獎典禮將於美國時間本週日晚間盛大舉行,入圍三項大獎的英國新天后 Duffy / 黛菲正在為參加典禮做最後準備,也為走紅毯時要穿的禮服傷透腦筋,來自威爾斯鄉下的黛菲在接受美國「Vogue」雜誌訪問時也說:「我對時尚一竅不通。」幸好同門師姐 Rihanna / 蕾哈娜參加典禮與時尚派對的經驗豐富,已經私底下傳授「秘密」心得給師妹黛菲,讓黛菲信心大增,要歌迷好好期待她的造型。蕾哈娜和黛菲也因為這個機會變成超級好朋友,蕾哈娜更對黛菲的嗓音稱讚不已,還說希望兩人有機會可以一起合唱。

黛菲入圍今年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年度新人、最佳流行專輯等三項大獎,是本屆最受囑目的入圍者之一,不過去年才出道的黛菲第一次參加葛萊美卻是顯得緊張兮兮,之前更是為了要穿什麼衣服走星光大道傷透了腦筋,原來黛菲是來自英國威爾斯的偏遠鄉下姑娘,對於時尚可說是一竅不通,剛出道時還發生因為穿得太糟被唱片公司人員以為是實習生糗事,黛菲笑說:「我當時坐在辦公室與製作人討論音樂,整個辦公室裡面沒有人認識我,因為我實在太不像藝人了,還有人以為我是實習生,叫我去幫忙煮咖啡呢。」還好師姐蕾哈娜伸出援手,傳授挑禮服的心得與走星光大道的經驗給黛菲,讓她感謝地說:「蕾哈娜真是個超級甜心,她讓我信心大增。她也讓我覺得我要學得東西實在太多了。」蕾哈娜則是愛死了黛菲的靈魂嗓音,甚至力邀黛菲未來一起合唱,她說:「黛菲的歌聲實在是太棒了,希望我們以後有機會可以一起合唱。」

談到入圍葛萊美的心情,黛菲至今仍難掩興奮心情,她回想當經紀人打電話告訴入圍喜訊時,正在洗澡的她因為太High還把整間浴室都弄溼了,她說:「當時我正在英國的 Newcastle 進行巡迴演唱,經紀人傳簡訊告訴我入圍了三項葛萊美時我正在洗澡,我馬上興奮的大叫大跳,整個浴室也被我用水濺得到處都是。」黛菲也說她家鄉實在太偏僻了,所以出道前根本不知什麼是葛萊美獎:「我的老家連衛星電視都沒有,我一直到兩年前才知道葛萊美獎。」雖然現在貴為新天后,黛菲依然認為自己是普通人,不覺得自己應該受到任何特別待遇,她說:「我現在還是會坐在唱片公司辦公室裡面,一邊喝可樂一邊吃毛豆,我覺得我就像工作人員一樣,如果現在有人叫我去煮咖啡,我也一樣會去。」

黛菲除了入圍三項葛萊美,同時也獲得四項全英音樂獎提名,她獲邀為一張慈善專輯獻聲,其他獲邀的歌手可都是名號響叮噹的人物,包括搖滾天團 U2、保羅麥卡尼等,所有收入都將捐給戰火兒童基金會。黛菲人氣正旺,電影「BRIDE WARS / 新娘大作戰」就用了兩首黛菲的歌做為插曲,包括兩位女主角使出渾身解數相互惡整對方的時候,出現了黛菲的 "Rain On Your Parade / 潑冷水",另外當凱特哈德森想與安海瑟薇和好時,則是黛菲出現的 "I’m Scared / 我害怕"。

環球音樂 2009.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