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狂賣 470 萬張 2008 英國年度銷售冠軍天后 全球新人銷售第一名
* 葛萊美獎三項入圍 全英音樂獎四項提名
*【Rockferry / 菲比尋常】雙 CD 版 台灣熱賣中

黛菲台灣官網 http://www.umusic.com.tw/Microsite/Duffy/  

帶磁嗓音媲美樂壇傳奇,大家總愛叫她「新艾美懷絲」或是「21 世紀的 Dusty Springfield」,但是她還是希望早日擺脫這些封號。「我努力很久才獲得今日的成就,我的聲音值得大家記得我的名字 – Duffy / 黛菲。」
黛菲將於 3/20 在香港開唱,環球音樂與 MSN 要送一名幸運歌迷親臨現場,感受黛菲的靈魂魅力!
獎品包括『香港來回機票、三天兩夜飯店住宿、黛菲演唱會門票』。

活動辦法
1. 首先將黛菲品牌館影音貼紙串聯到自己的部落格
2. 再到黛菲 MSN 品牌館以留言回應方式用 200 字表達你對黛菲的愛,以及一定要參加黛菲香港演唱會的理由,留言回應時請務必留下部落格網址與 E-Mail 信箱,得獎者將以 E-Mail 方式寄發通知。
3. 環球音樂與 MSN 將會選出一名大獎得主參加黛菲 3/20 香港演唱會,並且擔任 msn soapbox 黛菲演唱會特派小記者。
4. 獎品內容:台北香港來回機票 (3/19 從台北出發前往香港,3/21 返回台北)、三天兩夜飯店住 宿、3/2 0黛菲演唱會門票。
5. msn soapbox 特派小記者任務:於前往參加黛菲香港演唱會其間拍攝演唱會幕後花絮及精彩畫面影片後上傳至 msn soapbox 即算任務完成。

注意事項
◎ 活動期間:02.02 ~ 02.27
◎ 本活動只限台灣地區。
◎ 將透過 e-mail 聯絡得獎者,請於留言後留下正確聯絡資料。
◎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 msn 音樂頻道
◎ 活動期間有任何問題,請來信到 umusicpop@hotmail.com,會有專人回答問題
◎ 黛菲演唱會訊息:日期:3月20日/時間:晚間8點/地點:AsiaWorld Arena
◎ 得獎者需年滿 18 歲,並自備有效護照、簽證,及自付旅遊平安保險。
◎ 本獎項不得折換現金,不含餐飲,所有活動行程車資請自付。
◎ 得獎者依中華民國財政部規定,需繳納 15% 之中獎稅。
◎ 獎品僅限得獎人使用,不得轉讓,如無法配合,需自動放棄。
◎ 演唱會及出國活動期間,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取消活動之權利。
◎ 對於網友所登錄或留存的個人資料,MSN 同意在未獲得網友同意前,不得對外揭露。網友的姓名、地址、e-mail 及其他依法 受保護的個人資料。

活動網址  http://soapbox.msn.com.tw/site/Duf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