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天王 Nelly / 尼力療傷4年,終於要推出新專輯【Brass Knuckles / 重擊力】,見到台灣媒體即盛讚王建民,而他還不打算在愛情生活投出好球,不急著給歌手女友 Ashanti / 亞香緹一個承諾。

尼力是史上僅次於阿姆、傑斯的暢銷嘻哈藝人第 3 名,正在東京參加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談到沈潛 4 年,他笑說:「好東西值得等。」但他也承認,2005 年姊姊血癌過世、半年後祖父辭世,讓他療傷許久,也希望花更多時間珍惜家人,包括自己 2 個及收養姊姊身後留下的 2 個孩子。

和喬可喬丹合資成為美國職籃 NBA 夏洛特山貓隊老闆,其實尼力當年差點成為職棒球員,現在支持的也是家鄉聖路易的紅雀隊,但他說:「我當然聽過王建民,他是很棒的投手,可惜洋基今年還要再加油。」如果轉台看到王建民投球,他會停下來好好看一看。
尼力前晚和菲姬合唱新單曲 "Party People / 派對客" 熱力四射,他讚她「很辣」。不過對於女友亞香緹,他維持一貫低調:「我們會約會,是好朋友,她甜美又漂亮。」現在不給承諾,「但我也不想一輩子孤單。」

尼力剛客串「CSI 犯罪現場 - 紐約」秋季的開季首集,現在則忙於宣傳 8 月發行的【Brass Knuckles / 重擊力】,四處趴趴走,他最不喜歡飛行:「我不是怕,是不喜歡,我是男子漢。」最奇怪的是,他不會自己刮鬍、修臉、理髮,隨身帶著理髮師,「瑪麗亞凱莉也帶她的髮型師啊。」

聯合報 2008.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